close

Date:2016/06/18(六)

旱鴨子當然選擇陸上行程


『怎麼又是六福村?』這是我的OS
上一次我姊的員工旅遊,也是六福村啊~對於只能玩幼幼級的我們,感覺沒有很賺啊!
找了上一次的紀錄,真不敢相信已經是五年前了!http://jhcl780101.pixnet.net/blog/post/34561745
而且集合的地點都是一樣的,善導寺捷運站
早上7:00~7:30報到,同一車的得全員到齊才能上車,這...這壓力也太大了
倒數時刻,只見有幾班車的人員已到齊可以先上車,其餘的只能站在原地投以羨慕的眼神
車掌只好奪命連環call『都幾點了你是死去哪裡了阿(凸)』
口氣當然不是上述這樣的,畢竟大多都是不同單位所以不認識...........
即使怒火中燒,還是得裝出很溫柔的語氣『請問是ooo嗎?你到哪裡了呢?』
『新埔!!!新埔!!!新埔!!!好的~請您快一點喔,啾咪^.<』
最後有在8點前上車並出發,然後換我們目送車窗外還在等其他同事的眾多人們,哈哈

咻一下,一小時就到了超快的,這麼快抵達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肉腳是要玩什麼呢.....
※回顧一下五年前參與的設施: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飛毯、蘇丹王大冒險、大海嘯(我姊)、西部瘋狂列車、海綿寶寶劇場

而這次維修的設施為:笑傲飛鷹、飛天魔毯、獨木舟
進入六福村,少了笑傲飛鷹的尖叫聲與設施轟隆隆的聲音,還真是不習慣啊!
但為了接下來的暑假檔期、迎接肖連郎的大顆心臟,維修是必須的XD

印有公司行號的券
雖然是水陸雙樂園的票券,但我們一開始就沒打算玩水樂園(其實陸上的也不敢玩阿....)
真慘,心臟小顆又是旱鴨子,我到底來這裡幹麻啊,哈哈

一入園就先訂餐廳
我們一入園就先預定了餐廳,有鑒於午餐時段沒預約都是爆滿的狀態,又不想在戶外吹熱風,所以先預約才是聰明的選擇
挑了阿拉丁餐廳,看名字也知道是在皇宮裡面的,預定的時候先報上人數&訂餐(可事後加訂),11:00~12:00期間內入場即可

名名敢玩的沒幾個還研究的這麼認真
明明敢玩的沒幾項,還那麼專業的看著地圖要先攻哪一個項目(也是啦,平民等級的設施反而要等超久)


園區主要的設施:(粉紅色為這次玩的設施)
美國大西部
電子益智廣場、古墓謎城、大馬靴、採礦車、大峽谷急流泛舟、炮轟入侵者、笑傲飛鷹、西部瘋狂列車、老油井、醉酒桶、摩天篷車
南太平洋
大海怪、大海嘯、火山歷險、大怒神、巨嘴鳥、大海盜、侏儸紀失樂園、獨木舟、深水炸彈、搖滾蒸氣船
阿拉伯皇宮
雷射迷宮、風火輪、蘇丹王大冒險、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飛毯、天馬行空、哈比哈妮大冒險
非洲部落
小小驛馬車、騎兵隊、電子益智廣場、沙漠風暴、親親園、蒸氣火車猛獸巴士站、猴子行大運


其實園方也蠻貼心的,有大致整理出不同level的建議玩法↓↓↓
undefined
【動物探險行程】
就是把自己調適成來這邊逛動物園的,非洲區的動物全看一輪這樣
美國大西部-17 飛鳥鳥劇場
南太平洋-39 巨嘴鳥園
非洲部落-66 親親園、70 猛獸巴士、68 蒸氣火車、72 猴子行大運、64 白老虎展示區、71 織布鳥園、67 跟金剛鸚鵡say hello、69 紅鶴鳥園


undefined
【PRO級驚險玩家行程】
就是哪邊有尖叫聲,就往哪邊去的意思
美國大西部-24 笑傲飛鷹、26 老油井、25 西部瘋狂列車
南太平洋-36 大海嘯、37 火山歷險、38 大怒神、41 大海盜
阿拉伯皇宮-52 風火輪、55 飛毯、50 雷射迷宮
非洲部落-65 沙漠風暴、70 猛獸巴士


undefined
【小小孩玩樂建議路線】
這就是我能玩的,但又得硬著頭皮撇開眾人眼光(你們看不到我~你們看不到我~)
美國大西部-19 大馬靴、28 摩天篷車、21 採礦車
南太平洋-40 巨嘴鳥、35 大海怪、44 獨木舟、42 侏儸紀失樂園
阿拉伯皇宮-56 天馬行空、54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51 魔幻劇場
非洲部落-68 蒸氣火車、70 猛獸巴士、63 驛馬站、61 騎兵隊、72 生態猴園(猴子行大運旁)

【樂齡樂活行程】
其實這行程就跟小小孩沒啥兩樣,多了一兩項遊樂設施&劇場而已
美國大西部-19 大馬靴、28 摩天篷車、21 採礦車、22 大峽谷急流泛舟、7 牛排館show
南太平洋-40 巨嘴鳥、35 大海怪、44 獨木舟、76 搖滾蒸氣船、43 南太平洋舞台、42 侏儸紀失樂園
阿拉伯皇宮-56 天馬行空、54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51 魔幻劇場
非洲部落-68 蒸氣火車、70 猛獸巴士、63 驛馬站、72 生態猴園(猴子行大運旁)


undefined
【雨天行程】
想也知道,就是室內的設施阿!
美國大西部-18 古墓謎城、28 摩天篷車、27 醉酒桶
南太平洋-40 巨嘴鳥、35 大海怪、36 大海嘯、76 搖滾蒸氣船
阿拉伯皇宮-56 天馬行空、54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50 雷射迷宮、53 蘇丹王大冒險、51 魔幻劇場
非洲部落-68 蒸氣火車、70 猛獸巴士、62 電子益智廣場、72 生態猴園(猴子行大運旁)
 



好啦,不囉嗦,進入今日的行程~

一、美國大西部-大峽谷急流泛舟(刺激度:★★☆☆☆)
首先,最敢玩、充滿樂趣、沒啥刺激性的就是「急流泛舟」,每次都大排長龍,上次來的時候在保養飲恨,這次不拖泥帶水,直奔美國大西部~
美國大西部

真是謝天謝地,一大早的不需要排隊,直接殺進去~~~
直攻「急流泛舟」

身高150 cm以下需要穿救生衣,約有一半的遊客會穿輕便雨衣
而我們呢?不用不用~濕就讓它濕吧,這麼熱的天氣,相信很快就乾了!
急流泛舟
雖然沒啥刺激性,但我們一路上都在叫,為什麼叫?因為大家都在閃水,不想一大早第一個設施就讓自己太濕XD
出發前還超有志氣的,說濕了沒關係,結果.....能閃就閃啊!
基本上必濕的地點就是結束前的那個小瀑布,大家都一定會淋到~
而我倒是還好,因為位置的關係,好像有兩個座位超容易被水濺到,也感恩他們的犧牲替大家擋水,讓我們在小瀑布前還能保有乾爽的身體
雖然到最後的下場都一樣,但濕的程度可是有差的~

然後玩出來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幼幼級「採礦車」有莫名的衝動啊~~~
完全不用排隊耶,小朋友坐在上面,小火車慢慢噗噗前進,畫面看上去多麼和諧溫馨啊!
有種想法「反正都來了,能體驗多少算多少,玩越多賺越多,尤其這種不用排隊的.....」
但不用等到其他路人甲.乙.丙.丁的異樣眼光,自己人就已經投射異樣眼光了,好吧,改往有點尖叫聲的地方前進~



二、美國大西部-西部瘋狂列車(刺激度:★★★☆☆)
西部瘋狂列車

又被稱為小型雲霄飛車,記得上一次坐上去的時候其實很害怕,尤其在旁邊看好像沒什麼,但列車緩緩升上頂端時候,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幾年經歷過兩次兒童新樂園的「魔法星際飛車」、兩次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鷹馬的飛行」,感覺這次信心滿滿可以很淡定
名字都取得很好聽,但一樣都是小型的雲霄飛車,就是高度起伏沒有這麼大,經歷時間比較短這樣
至於這次的體驗......上升的時候難免緊張,但沒有那麼六神無主,俯衝下去那一刻還是有點小驚驚,但頭過身就過,之後的就小case啦!
undefined(兒童新樂園-魔法星際飛車)
undefined(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鷹馬的飛行)

然後玩出來的時候,又讓我看到幼幼級的「摩天篷車」,好像人家會出來擺攤的那種超小型摩天輪,又讓我有股衝動想上前!
而且,我還看到有成年人自己上去坐,因為size關係所以塞一個大人而已
想想人家都能拋開路人甲.乙.丙.丁的異樣眼光,勇敢大膽的坐上去!
而當我提出這個需求的時候,嗯,是受到自己人翻白眼伺候,所以只好目送它了~



三、南太平洋-火山歷險(刺激度:★★★★☆)
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在附近拍照之類的,印象中以前好像玩過1.2次的感覺,我姊則說她完全沒玩過~
上一次來的時候沒有玩,這次不知事隔多久.....(是10年以上嗎?)
玩過類似的就是國小畢業旅行,九族的金礦山(我的媽阿,這又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回憶了)
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令人驚艷的就是兩個不一樣的水道,第一個差不多三層樓高,遠看就像一個小溜滑梯;第二個就令人震撼了,約五層樓的90度垂直水道
每次站在一旁觀看,都會被第二個高度給嚇到,第一次親眼看到的時候『那....那....那是垂直的嗎?90度直接下來這樣?』
看到排隊的人潮,好像這是小兒科一般,小至7.8歲、上至60歲彷彿都能輕鬆接招
只是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已經將近11點,現場預估排隊時間約為40分左右,很擔心如果delay會影響午餐時間
最後想到的辦法就是:先排隊吧,若真的快過了入餐廳的時間只好先出來
大家對於會濕身的設施好像都特別感興趣,像是急流泛舟、跟這個火山歷險
印象中,玩這個應該不會太濕才對,結果在排隊的過程中看到有學生玩完出來後,除了身體明顯很濕之外,她的包包竟然在滴水!

這個因為玩過,所以知道何時需要做好心理準備,每次要衝下去的時候,只看見一片天空,下面長怎樣都不知道才是令人害怕的
我姊則一副好像沒什麼,延著水道慢慢前進的時候還很開心,因為看大家玩下來都笑得不意樂乎,心情鬆懈不少
豈知第一個小急流俯衝而下後,我姊嚇到了.........在前進第二個高處這段過程,她說她腳在抖了,還指給我看勒!
她萬萬沒想到看似玩溜滑梯,結果是令人不知所措~所以再次上升到更高的高度時,開始有人碎碎念了,要下去了嗎?要下去了嗎?好恐怖啊~
玩這個最好玩的就是上升的時候都會莫名的碎念『天啊,看不到前面~』『天啊~前面都沒尖叫聲是嚇傻了嗎?』
等俯衝下來後,緊張感頓時消失,還會笑到闔不攏嘴



中場休息、阿拉伯皇宮-阿拉丁餐廳
阿拉丁餐廳吃午餐
入場時間為11:00~12:00,我們玩完火山歷險約11:30,時間上剛剛好,不疾不徐、一個MOVE轉一個彎就到了阿拉伯皇宮區
進入餐廳後彷彿到了天堂,對對對,就是這個FU,有冷氣有寬敞又舒適的座位,而且上菜速度很快

這是我姊的沙巴巴燉羊肉($350),這年頭炒飯都一定要弄成金字塔形狀嗎?
沙巴巴燉羊肉 $350 
沙巴巴燉羊肉 $350

這是我的牛肉麵套餐($269),味道不賴、只是有點鹹、但挺入味的(但我覺得酸菜放太多了),把麵吃完後頂多喝個幾口湯頭,再喝下去會更渴.....
牛肉麵套餐 $269

中午12點半還有表演,就是看舞者一直轉不停、轉不停、轉不停,他不暈我都暈了@@
看他好像轉得很輕鬆,身上的兩個斗篷(?)也因此而揚起
之後還有走入人群讓觀眾體驗這項表演,才得知這道具非常的沉重,沒有使出全力旋轉是無法讓它翩翩起舞的
看表演

就在這愜意的休息時光中,回想一下,我們能接受的刺激設施好像都玩完了.........
下午要玩什麼呢?翻開導覽地圖,看見有新推出的體驗「哈比哈妮大冒險-魔宮奪寶」,今年6月才新推出,而且好巧就在餐廳的對面
我們如果去玩,等於是這項遊戲前幾%玩家,這頭銜聽來似乎不賴(真是會自我安慰),所以立馬google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什麼5D動感體驗、百人同場競技,一起打倒大魔王,天阿!這光看文字敘述就覺得熱血沸騰了~
去年在環球影城玩過4D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乘車遊」,那驚險刺激令人分不清現實&虛擬世界體驗仍忘不了
六福村這次推出5D!5D!5D!硬生生比人家還多出1D,齁,4D都這麼好玩了,如今5D就近在眼前呼喚我,不去對的起自己嗎?



四、阿拉伯皇宮-哈比哈妮大冒險「魔宮奪寶」(刺激度:★☆☆☆☆)
最新推出的「哈比哈妮大冒險-魔宮奪寶」
中午吃飯時段,仍是有很多人在等著體驗最新遊戲,想到我們也即將是那一群人,想著想著就覺得超級期待的啦!即使需要等待40分鐘也值得~
當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就開始介紹,這是一款可以即時連線的遊戲
●首先先拿出您的智慧型手機,打開wi-fi,連上「HAPPY」這個連線
●之後進入遊戲間時,也會有電視牆播放做介紹,最後會出現QR code,掃描後即可進行登入的動作(FB登入)
●登入後輸入關卡號碼4碼(每一梯次都有不同號碼,我們這梯是0544,工作人員會告知),之後再輸入您的座位號碼4碼
●以上動作皆完成後,就可以把手機收起來了,大螢幕上也會出現登入成功者的FB頭像&對應座位
●最後分數超過1000分者,分享到FB動態後,可以換取精美小禮物

心得是?冰友們,就當它是夢一場吧!
undefined
裡面是長這樣,就很像電影院的感覺,進場時會發放3D眼鏡
過程就是:花了約五分鐘看一部卡通動畫而已(而且還是幼幼級的那種,看照片內的畫風就知道了)
然後椅子從頭到尾就是小幅度左右前後擺動搖晃,似乎要營造出超極刺激的感覺?(那擺動的等級就像小朋友會在診所前坐馬馬那種)
故事就是描述寶石被奪走了,哈比哈妮想辦法找回(奪回),前面大概3~4分鐘的鋪陳,最後BOSS出現,沒錯就是這隻龍
然後要大家舉起雙手,開始群魔亂舞的揮動,一起打倒大魔王BOSS將寶石奪回(在一旁的工作人員應該覺得這群人超白癡的吧)
在打擊的過程中,螢幕會有傷害值出現,差不多10秒無腦的揮動雙手,弱弱的BOSS就被擊垮了,整個超傻眼的
之後螢幕上就會出現本場次傷害值最高的前十名玩家,我們這梯次最高分也才600多,沒人破1000,所以要領到精美小禮物還真不容易
我覺得,就算沒人揮動雙手,傷害值也是會出現的吧?不要騙姐沒寫過程式,random下去就好啦~
拜託,我從前面的故事鋪陳就開始在打擊了,到最後BOSS出現更是整個放感情下去,揮到我的蝴蝶袖都沒了,揮到手痠!
結果勒?根本連上榜都沒有,真不知那分數是怎麼測的?畢竟現場也沒有針測儀器?(我一開始就懷疑怎麼測分數的)
我以為是要大家手中拿著一個小儀器,最後可以結算你揮動的次數來判定分數,結果沒有..........
而且坐在現場超容易出戲的,現在看上面的照片,那隻龍是2D的,別懷疑,戴上3D眼鏡牠差不多也是長這樣,我看不出有什麼立體感
場內左右兩邊還會有雷射光(照片中那綠光),它的用意是?我只覺得因為有光束,所以場內是沒有很暗的
也就是說,你不時會出戲無法融入影片內容,因為你很明確可以知道,你現在不過就是坐在椅子上看動畫片而已
反正體驗出來,我會希望剛剛是一場夢,就當我沒來過我會比較舒適一點
畢竟花了約一小時滿心期待,結果只看了一部學齡前等級的動畫片,我甘願拿這一小時來換取乘坐五次旋轉木馬.....
這新推出的體驗拿來騙小小孩還可以,這程度可能連小學生都會覺得無聊了吧

它是5D.....5D......5D.............根本就只是2D半而已,前導片還說什麼容易暈眩、高血壓、心臟疾病等等患者不建議參加,害我以為是多刺激勒
在環球影城玩過4D的,即使排1小時也都甘願,因為真的值得~
現場氣氛環境、畫風真實感、視覺立體感等等,都讓你真的以為你就在魁地奇現場搶金探子,當要撞上柱子時真的會不由自主想去閃躲
更別說蜘蛛人乘車探險,當車子要從高空墬下時,超有臨場感讓人忍不住尖叫,媽阿~要掉下去啦~~~
想想人家的4D,再看看我們的最新強打5D.......打對折!
身為過來人,還是忍不住想奉勸各位想去體驗的,除非當天狂風暴雨,逼不得已得參加室內遊戲,不然還是把排隊的時間花在其他設施上吧
玩出來的心得就是超級雷

走出來後,看到「雷射迷宮」大排長龍,哀,早知道去排這個,我想隨便一個設施都比5D體驗還好玩......
原本還要玩「蘇丹王大冒險」,但我翻閱之前寫的心得,發現這個刺激度還好,但對於我來說很容易暈,所以就作罷
(現在發現隨手筆記真的好重要,要不然我也忘了這項設施是玩什麼.....看了照片與內容才又回想起來)
體驗出來已經兩點,離我們要回程只剩兩個小時(四點要上車),所以我們選擇把時間放在非洲部落區



五、非洲部落-蒸氣火車(刺激度:★☆☆☆☆)
下午來逛非洲部落
來到這邊的時候,天氣開始轉變,天空明顯多了烏雲,也噴出了幾滴若有似無的毛毛雨
心裡想著,阿彌陀佛,好險早上就把敢玩、該玩的室外設施玩完了~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不過因為列車一次可以載運上百人,所以等候的時間在半小時以內,可接受~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剛剛還只是若有似無的噴個幾滴雨,不到半小時,雨勢明顯加劇
一班列車可以載上百人,所以沒有排很久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列車~共四節車廂,每節車廂有10排座位(每排最多坐4人)
我們要搭的列車

雖然說有車頂,但雨沒有這麼笨,它當然是有角度的噴下來,再加上我們坐第二車廂的第一排,根本沒有多餘的遮蔽,所以只好自己撐傘啦!
天公不作美,下雨啦!

這一趟旅程就是帶著我們這些鄉下俗來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
一路上有斑馬、河馬、髦牛、駱駝、長頸鹿、羚羊、犀牛、孔雀等等很多種
每列車都有一位講解員,告訴各位乘客左手邊、右手邊出現的是哪些動物&習性,我覺得我們這車的還不錯
  
  
  
 天兒,第一次看到孔雀開屏 
 岩石上看見一支羚羊

硬要說美中不足,我覺得就是離動物遠了點,畢竟列車無防護措施,所以會跟動物區有一定的距離,基本上都是看到動物們低頭在嗑食物
整個遊園時間是15分鐘,我覺得可以體驗一次,至少逛一圈可以看到平時看不到的動物,蠻有新鮮感的~
此時也將近三點了,我們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決定往猛獸巴士前進!



六、非洲部落-猛獸區巴士站(刺激度:★★☆☆☆)
最後一站要來搭巴士直攻猛獸區

可能是因為雨勢越來越大,很多遊樂設施必須關閉,所以滿多人往巴士站擠,就是盡量找個不會淋雨的來體驗就對了~
等到最後,雨勢簡直是用倒的,不時還伴隨著一些落雷,現場也響起廣播說,若雨勢與落雷頻率增加,為了安全猛獸巴士有可能會停駛
這人潮不禁讓我們擔心,會不會趕不上車?搭乘一趟大約15~20分鐘,心裡盤算著,若超過3:30還沒輪到我們,可能得放棄了
此時大雨滂沱

在上車入口處,有一位導覽員,手上拿著的是豪豬身上的刺,是要給大家體驗觸摸的
會先詢問大家拿到的感覺?覺得這是什麼動物的?身上會有刺的,當然不少人是猜刺蝟~最後聽到是豪豬的刺,不少人感到驚訝~
在體驗之前,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好像會是沉重又難摸的觸感,但一拿到手中那一刻,超級驚艷的感覺!很輕盈、空心、光滑!
很難想像這是具有攻擊性的,所以我好奇的摸了尖端,試試看是真的會刺?導覽員還叫我小心一點,力道拿捏好不然會刺到自己XD
undefined

最後我們在3:20搭上了車,時間上算起來應該會剛剛好~
不同於剛剛搭蒸氣火車看的是幼兒等級的動物,這次直搗猛獸區,一路上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緊張的氣氛
或許這些動物在各大動物園都算平常,但也因為具有攻擊性,通常都是只能遠觀~而這次巴士體驗,是可以近距離觀看~
每個區域鐵門都深鎖,只有巴士要抵達時鐵門才會開啟,才得以進入該猛獸區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黑熊,這麼可愛,很難想像會被歸在猛獸啊~
黑熊

第二區域,出來見客的是孟加拉老虎,可能這些動物對於每天都會有巴士來來去去已經習以為常,不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舉動
反觀我們這些俗仔,見一隻就叫一次,『哇~在那裡在那裡』『哇~好可愛喔~』『啊~牠要走過來了』
這隻老虎最後就從我們車身經過,非常淡定,真不知車上的我們是在叫什麼XD
孟加拉老虎

這隻可能是虎中之王,可以在高處避雨XD
孟加拉老虎

第三區是狒狒,這區的狒狒很多,範圍也廣,後來還因為狒狒們跑出來壓馬路,害司機無法前進XD
只能緩緩緩緩的.....看能不能靠著引擎聲讓他們移動腳步(當然不能按喇叭,否則後果可能是我們遭殃,哈哈)
狒狒

最後是萬獸之王-獅子,大多都慵懶的伏在草坪上,望著遠方(可能在想有沒有靈感可題首詩?)
獅子

OS:老ㄟ阿,明天要吃菜喔~
OS:哇災啦!x茂黑瓜嘛~
獅子

逛這一區,主要是看司機的速度&停下來的時間,我們這一車的司機蠻好的,只要我們一有聲音,他就會停下來讓我們看個夠
所以在逛狒狒區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下一台車已經追上我們了,我們看到他們的車頭燈,他們看到我們的車尾燈......(通常車距約是10分鐘)
因為好的視野在哪一邊不曉得,有時候在左邊,看完後往前開,突然間右邊的乘客發出『哇~』此時司機就會再次停下來,造福右邊的乘客
就因為這樣,一下子左邊叫、一下子右邊叫,所以我們停下來的次數很頻繁,再加上狒狒區有一度前進的路遭到阻擋所以又耗掉不少時間
最後還看到獅子們忘我的做「愛做的事」,車上的男乘客們幾乎都熱血起來,手機紛紛拿出來邊拍邊笑邊驚呼
獅子OS:本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種事還怕給你們瞧見?就怕你們看了會嚇一跳XD
這一區雖然參觀的動物不多,但卻是比蒸氣火車來的值得,因為蒸氣火車會跟動物保持很遠的距離,但巴士體驗卻是近距離,近到就在腳邊那種
所以我覺得如果兩種都要乘坐,但時間又不夠,可以考慮猛獸巴士優先,一路上的驚奇感會比較多~
對了,猛獸巴士站的上車/下車其實都在同一個地點,原本還沒有發現,只覺得為什麼每次來載客時,都沒有人下車?
難道是A點上車→B點下車?然後又要在B點等車坐回A點?這樣時間哪夠啊?
事實證明,我眼殘,其實下車處就在上車處前方約10公尺而已........會先讓乘客下車,再往前開載乘客


約3:50,我們要往出口走啦


好像來這邊都要跟假《狐獴》拍張照


要離開前,才發現忘了跟【象徵性地標】拍照,這樣怎算是有來過呢?


說什麼也要跟皇宮拍照才是阿!


走到門口....四點又超出五分鐘,整車好像是我們最晚上車的感覺......
真難想像我們這種肉腳等級,也能把今天的行程排得這麼滿!
我還以為我們會有一半的時間在逛商店,萬萬沒想到我們也有玩設施玩到沒時間的一天!五年之後我們終於成長進步啦~~~


水樂園只好有緣再相見啦!
無緣水樂園

回程一樣一小時就飆到了,五點初就抵達捷運站,這種尷尬的時間要說吃晚餐也太早、吃下午茶又太晚
只好先回家放鬆整理一下,晚上決定吃【橋壽司】,點了鮭魚親子丼飯,生魚片也才中間那一搓,其餘都是熟鮭魚,這不是我要的啊~~~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