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燈又壞了
真搞不懂它是怎了
又沒得罪它>>>>
壞屁阿><"
是大姨媽來喔=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說
約一個星期前才換新耶
有這麼禁不起考驗嘛..........
簡直比草莓更草莓><"




害我做了一件好蠢的事QQ





聰明人都知道
電燈壞了
浴室裡就會黑壓壓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
伸手不見五指→(哆啦A夢)
我怕我會撞到牆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所以
做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
帶手機進去= =




WHY?




聰明人都知道
手機裡有一個功能是"相機"



聰明人都知道
相機功能裡有一個設定是"開啟閃光燈"



我很聰明
所以我按了下去



哇~~~~頓時
亮了起來!!!!!!!(其實也沒這麼亮= =)
看的到就好~~~~
看的到就好~~~~
不要太計較!!!!!
真是好開心XDDD



爸特,but
此功能似乎只維持一分鐘
just one minute~~~~~~
所以
我必須一分鐘到後
再摸黑尋找我的手機= =
然後再開啟閃光燈............
如此重複這動作
直到我洗完= =
真是可憐的一夜



==阿門==











這樣我下次是不是要準備蠟燭比較保險= =

便宜又省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