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大家身體健康阿~~
2.我要歐趴歐趴
3.我要錢我要錢
4.胃變大
5.肉變多




點你的人:幸福派掌門~~噹

對他的五個印象:幸福.喜歡"哈哈".糖果很多.紫色愛好者.會騎機車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不要逼我~~~哼(→ 可算是口頭禪了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在我灰心喪志時,在我背後推我一把,讓我感到溫暖,也讓我跌倒了= =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跳樓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喔~~不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欣喜若狂&竊笑ㄎㄎ)咳咳!!正經一點~~怎會是敵人呢^^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我可是很愛她的~~(吐吐吐)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給我螃蟹.龍蝦阿~~

對他整體印象:哀~~正要按燈給分數,可惜燈壞了~殘念!不能評分囉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好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責任感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說話出爾反爾.機.貝戈戈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溫文淑雅~~(現在就是了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一句吧!!!!(是題目要我大喊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大雄老婆
2.Q毛祥
3.變態麟
4.飛
5.罡二姐
6.佳穎
7.罡大姐
8.總務
9.猴子
10.睡神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汽車廠牌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號和 10 號走在一起   會是好事嗎 】:只要走路不撞在一起就好了吧= =

【那麼 8號 和 5號 】:身高差太多~~~

【 2 號在讀什麼 】:讀......書?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有說過話?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鼓~~未來鼓神阿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上帝在懲罰我~~

【那 7 號呢】: 團員間不可以做出這種越矩行為XD

【 4 號是單身嗎 】:喔?!一卡車在追她喔~~(是"卡車"在追...XDD)

【 5 號的姓氏 】:罡....不不不!!是洪~~

【 10 號的名字 】: 名字可多了~~睡神.逼機睡神.逼機放鳥女....(都不是我取的= =)

【 2 號讀哪間學校 】:高應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未來的7-11

【 9 號呢 】:擠不出來了....囧

【 6 號呢 】: 祝你幸福XD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有喔~~~

【 9 號住哪 】: 樹上....=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藍色?(← 明明就是我自己喜歡的顏色XD)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哎呀~~~不錯喔!!!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心不甘情不願認識的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吧=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性感到會噴鼻血!!!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等到他跟我告白,我都睡著了@@














my腦細胞~~真是對不起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