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下午沒課
看來我是後知後覺的一位


所以
10點上完課
就決定去愛買


途中
我特別走小巷子
因為都是菜市場
挖尬意啦
畢竟在市場生活這麼久
習慣早上人來人往從家門口經過
感覺好熱鬧


走在景美菜市場
人來人往
很熟悉的場景


看到"拔剌"3斤50
好像很吸引人
但是我不知一斤多少= =
怕我說要買3斤
結果只有2.3顆...


所以
還是踏著勇敢的步伐往愛買邁進~~~



走進愛買
買了東西&亂逛
走到熟食區
剛好
一位工作人員把烤雞端上來
突然"阿~~"的一聲
翻倒了@@
香噴噴的烤雞在地上玩耍.............


不久
廣播"清潔組的人員,請到熟食區~~"


then
一位婦女走過來(清潔人員)
手拿掃把
剛剛還看見他在另一區掃垃圾
現在就得趕過來看看究竟
看了看

要用拖把
於是乎
她又走了回去(拿拖把)


此時
同樣是工作人員(中年男子)走過來
在一攤油的旁邊等待著
似乎有點煩躁


不遠處
男子看見婦女手拿拖把走了過來
竟不爽的對他喊" 是不會快一點喔!!!! "
婦女邊走邊小聲說話
聽不清他說什麼
但他表情充滿無奈
又不敢抱怨什麼
只能加快腳步.....






現在是怎樣
會不會太過份了阿
雖然
只是一句話
一件小小的事情
這事情不過約短短20秒
但看在我眼裡
超級不舒服
為那男子感到憤怒
為那婦女感到可憐


既然你(男子)有空閒站在那邊等
難道就不能幫忙拿拖把拖一下嗎?
拖個地都會弄髒你的雙手嗎?


人家是婦女耶
剛剛她還在別的地方認真掃垃圾
現在又趕過來這邊
只是去換個拖把
是不會體諒一下嗎?
你知道她剛剛早就有來看過了嗎?
不懂就亂嗆
槓!!!




看到這一幕
突然覺得
婦女弱勢被欺壓的感覺
社會是如此嗎?
真是心痛





真他X的想給那男子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