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的商品中,我覺得CP值超高的就屬這個A4雙扣資料盒
尺寸 30.5(長) * 23(寬) * 4(高) cm

走到文書收納區,琳瑯滿目的資料夾、資料袋、資料盒映入眼簾,頓時讓人不知要選擇哪一種比較合適
個人推薦的是這種大容量又好擺放的資料盒!
大創的資料盒有很多種類,厚薄度都不一,扣盒的方式也不一
一樣是A4大小,但有很多是很薄的那種,大約2公分而已,目前體積最大的就屬這個,厚度達4公分!
用途呢?我是拿來收納每次旅遊所帶回來的東西,舉凡各類DM、門票、地圖、戰利品小物等等
同次出遊的就放在一起,這樣可以很清楚知道這是哪一次的旅行回憶

不要以為4公分放不了什麼,它可以擠很多東西!
A4的大小,每次出去都會拿一堆簡介,回來就很好收納了~


對啦,人呢,如果出國,哪怕是塑膠袋都會想蒐藏


交通票、各景點門票、紀念小卡之類的就先用夾鏈袋裝起來,再放進資料盒內


這是第一次出國去日本,去了環球影城、神奇寶貝商店等的一些小物


當然,如果是體積大的,那就放箱子內啦!→→→米奇米妮收納箱


兩次的旅行,就分兩個資料盒


然後就是整齊的放在書櫃上,井然有序啊!(我依然是用顏色來區分我&我姐的東西)


這種Size的資料盒超夯,前一陣子去了幾趟都缺貨,很擔心從此就不進貨了
畢竟其他種類的厚度不夠,根本裝不到什麼~
原想說實體店面沒有,那就上網路商店下訂單,結果!大創的網路商店沒有賣這個..........
好險最近一次去,發現又擺上了滿滿整排的資料盒,差點感動到想哭,馬上又手滑了兩個~因為真的太好用啦!

要認明,是A4大小,而且是這種雙扣的喔~(另一種雙扣的是B5 size)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