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現在,先小小休息一下@@
先來吃個炸雞.薯條.......


今日行程:北上 整理房間 準備開學


今天到達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早一些些
趁著有動力的時候趕緊做事
1>>>搬行李(重)
2>>>愛買採購&買麥X勞
3>>>房間大整理


今天去了愛買2次

第一趟>>>>>有買巧拼,所以只買一點點,其餘的下次有緣再見!!
  因為悶爆了,所穿鞋不穿襪,開心的出發
  走不到5分鐘,娘的!!右腳踝那邊破皮了。。。。。。
  所以只能像"跛腳"這樣一跛一跛的慢慢走
  再加上似乎買太多,雙手不夠提,只能用腋下夾QQ


第二趟>>>>>不想再去愛買採購了,只好到隔壁的麥X勞!!
  鑒於上一趟腳破皮了,這一趟隨性一點,穿拖鞋比較舒服
  回程。。。娘的!!兩腳腳背也磨破皮了。。。。。
  這下更痛苦。。。。"拖"著回家QQ



東西該買的都買了
開始整理!!

塵封太久,到處都是蟑螂賽
好險我早有預感,有買了殺蟲劑
但是整裡都是處於戰戰兢兢、緊張兮兮的狀態
第6感告訴我,蟑螂應該躲在桌子。抽屜裡
我超神經質的
把東西一件件拿出來,每拿出一件就緊張一次

嚇死我!!出現目標一號
在桌子爬阿爬。。。。。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趕緊拿出拖鞋和殺蟲劑備戰
反正就是。。。殺蟲劑一直狂噴。沒中毒算我好命啦XD
沒親手噴死牠我不甘心!!跑到哪我就狂噴到哪
好像不用錢似的= =
等他淹死再蟲劑海裡,我在拿厚厚衛生紙幫牠裹屍。。。。。吐死!!!


打開抽屜
一件件東西慢慢拿出來

又見到一隻@@真是驚死我
一樣拿著殺蟲劑到處亂噴。。。我沒中毒喔XD
最後下場。。。裹屍。。。。吐死!!!


正當我沒注意時
吼!!又一隻偷偷在桌上爬阿爬
這次噴的效果不彰,牠一直跑,我也一直退= =
到最後。。。他跑了出去
呼~~有驚無險!!阿彌陀佛


對付了3隻死蟑螂
老娘我似乎很驕傲!!!
終於弄死你們了~~~




天阿
整理東西真的好累
整房間通通重新來過
巧拼也買了新的
畢竟上面髒東西一堆,還有一堆蟑螂賽
還是全換掉的好!!


現在差不多ok了
等等有空再清理細部的
OMG~~累斃了!!!!






親愛的刪除鍵你怎了?
好難按下去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