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也跑出來了XD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區drink喔~~
店裡
暗到伸手不見五指!!!

會來這,因為本日女生$100喝到飽喔!!!

呵!!!
我第一杯是點...白色俄羅斯~~
一聽就好酷喔!!!
但是~~沒有了......@@
再點~~~~黑色俄羅斯~~~
抱歉!!!也沒了.........................=囧=
好啦~~~終於點了一杯"加州之戀"!!!!
加州之戀

感覺上大家點的這些
口感........都好像在喝啤兒綠茶
例如...雪碧的味道,但好像又有酒精的FU


白癡喔~~~點的這些當然都是有酒精的啊!!
除了黃某.........


光喝這些一堆調酒
真的還ok!!!
哇謀醉~~~哇謀醉~~~~謀醉~~~洽你免~東井哇~~~~~


邊喝還邊玩"殺手"
輸的喝一口XD
玩到好high.....................
哈哈~~~
黃某啊!!!!!sorry啦~~~~~騙了你一次XD
大家演的很好~~~不錯不錯
所以當然是你喝XD




致命的"法拉利"
挑戰者: 我.孫某.睡神
噹噹上次有嘗試過,這次就不參與了,因為他知道必須留一名清醒的XDD
聽他說他上次也是醉倒胡言亂語XDD
這一小杯不到幾cc , 威力真是驚人
灼到讓我喝不下去 (((我這乖乖牌沒喝過酒阿!!!
我跟睡神原本想放棄不喝了
結果調酒師說:不能浪費喔!!!點了就要喝完
孫某一口氣給他乾了
我跟睡神則是面有難色的免強喝完
瞧孫某~~~喝完不到2.3分鐘開始發瘋~~
連坐都坐不穩@@還會跌到地上= =


3名勇士喝完法拉利
不得不再誇耀一下
我最厲害啦~~~~哈哈哈哈哈!!!!!
喝完一樣清醒~~自己回家!!厲害啊!!!!!!
哪像其他2位XD





一位........嚴重者
一走出店,還發瘋的問:噹噹~~為什麼我走路是用腳尖走啊????
因為你瘋了啊!!!!!

只能說這位嚴重者......
都是她在講!!都是她在笑!!!都是她在搖!!!
一個人扶都還不太夠哩@@
整條街都是她在說~~~
你看喔!!!我可以沿著這條線走!!!   (搖搖晃晃走阿走)  你看吧!!我不用人扶阿~~
(哀~~中途她已經軟腿2次了XD)






另一位......中度者
我怎麼覺得你扶我,我走路反而是s型阿~~~
好阿~~不然你自己走走看!!!!


聽說這位中度者
在吃薯條的時候整個瘋掉@@
薯條一包39元,她拿7元出來.................





嘖嘖
看在眼裡~~~我真是欣慰及了
我竟然是這麼正常(洗極而泣啊!!)
雖然說人熱熱的.........................



做捷運時好險沒吐出來!!!!
我一路忍阿忍~~~
家鐵門一開.........我就這樣吐了一小攤XD


呼~~安全回家要報平安!!
我馬上就打電話了呦~~~XD


然後就是晃阿晃的去洗澡~~~~~~~~~~~
沒想到我在浴室又吐了一次@@
哈哈!!!我覺得好酷
所以很無腦的又打電話給噹= ="
哈哈~~聽說其他兩位瘋到不行
真是好笑啊!!!!!!!!!!!!!!!!!!


難得想早點休息~~11就上床
躺個幾分鐘~~MSN敲敲敲@@
我打幾個字後
哇賽~~~我頭又暈了......所以我又吐了XDD
好險有緊急拿塑膠袋來盛!!!(可以顯現出我當時很清醒XD)
不知這次爆點在哪
只覺得吐很多次好強@@
所以又再度很無腦的跟噹噹報消息= ="



(噹這晚應該接到很多這種瘋子類型的電話吧= =)




好死不死
睡了一個半小時醒來
凌晨一點
要再度睡覺時.....睡不著了QQ
全身痠痛啊!!!!!
就這樣給它酸~到睡不著
我各種姿勢都試過了說!!!
手腳都彎到極限了....還是睡不著QQ
天阿!!!!!
就這樣
我從1點醒來......翻阿翻
翻到6點起來玩電腦= =
期間通通都沒睡ˊˋ
不是說喝多了容易睡死嘛!!!!!
我怎相反阿~~~~~




唉!!!
我們3人之中
我是把酒精帶到肚子吧..........一直吐@@
他們倆....是把酒精帶到腦袋.......胡言亂語發酒瘋@@









天啊!!
真是好hig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Match Lounge Bar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