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累很累
每天都很忙很忙
天天都爆肝爆肝


每天都清晨3點那邊才睡= =a


先是為了[我爹的生命故事]
熬夜到快3點...
老師要求2000字,我爹只跟我講200字!!!
打電話回去問細節
我爹還不耐煩ˊˋ
他說電話費很貴
為啥他上次說的時候我沒記清楚= ="
只好一邊寫一邊打回家問
會後還是沒打完QQ
隔天趁著空堂回家繼續補完


再來是為了VB期末作業
想破頭
也是打到快3點
最後還是沒有完整寫出來
老師檢查時候超生氣ˊˋ
很多人的程式碼都是copy的
連怎麼操作都不知道
下次的期末考死定了.....
老師都明講了
他會出的很難來測試我們的實力


接著是今天的"房間大搬移"
所謂:天啊!!!我們把房間變大了!!
我們規畫許久
阿記還用photoimpact來構圖
利用小空間>>>大空間(只大了一點點)
一些家具換了位置
就為了讓房間有更多空間可以利用
忙到快虛脫
大概花了2hr完成
空間真的有變大 ...........................一些些!!
不過對我們來說很高興了啦XD


真的好累!!!



下星期才是挑戰!!!!


我可以預知下星期我也會這樣累




6/15(一) 資訊管理期末報告

6/16(二) 資料結構期末考

6/13(三) 電腦網路期末考.視窗程式設計期末考

6/14(四) 色彩工程期末考

6/16(六) 程式語言期末考

6/18(一) 資訊管理期末考.台灣社會變遷期末考




OH~everybody

期末考go~~~~

加油吧






還有......原來我直屬學長早就被......two one了!!!


-----------------------------------------------------------------------------


題外話

今天上課
女兒跟我說:還珠格格又重播了!!!剛開始做而已~~


呵呵
身為還珠達人的我
還是得重溫一下
(即使都知道下一段要撥啥了....)
就怕栽在一些很簡單的問題!!!
那就糗大了~~
ex:紫薇他娘......夏雨荷!!
上次敗在這一真是有損我的名譽
一堆難題我都會耶~~~
我可不能壞了我"還珠達人"的名聲~~~~
所以以後8點又有節目看啦.....



小燕子被永琪射中........她那時穿藍衣服!!!
小燕子搶婚被追趕........她那時躲在簍子裡面!!!
永琪他娘.................愉妃!!!


我要通通都答對!!!
問我問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