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學校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體育課
雙打game
很棒的
今天和女兒的默契不錯攸~
之前我們都是敗在前。中區的球
尤其是對方放短球,我們都很少可以接住
今天卻不一樣囉
我們今天成功守住前。中區
你來我往
超酷的!!
但 換句話說 
後區沒守住TT
對方突然打用力
都在中前區的我們趕不回去ˊˋ 殘念
不過今天真的打得很開心~~~默契讚啊!!

只是有時候會出槌
我好像是屬於守後面的,女兒算是守前面
如果球落在中間的話。。。。。
第一次女兒沒蹲下
我如果打回去的話,K到的是不是球= =
之後就知道了,狀況有變好XD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下次體育選瑜珈啊!!
女兒負責練前彎(因為要彎下or蹲下以免擋住後面要接球的人)
我負責練後仰這樣(守後面,如果趕不回去,腰夠軟的話可以後仰接球)
等練了一學期
下學期我們再去修羽球課!!
想必我們的戰略&成績都可以不錯!!
(很愛亂幻想的兩人。。所謂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另外,今天也是最後一堂通識課(中國科技史)
這老師的加扣分都很猛
缺課,總成績一次扣5分
今天最後一堂有來,總成績加5分
加完後我98分耶!!


還有老師很。。。。。
他有翻譯了幾句詩詞什麼的
今天講課的時候就弄給我們看
還說是他翻譯的
他說:這是我翻譯的,我認為翻譯的很好


..............
.........................
..................................
............................................
....................................................



下星期五就沒課啦!


----------------------------------

場景:B&Q


昨天的B&Q之旅
真的好無言!!
除了前一天的搬家具移空間外
我們必須創造出更大收納空間
所以去了新店的特力屋
那邊真的好~~大!
搭了公車去
逛完累到爆
終於可以回家吃飯了
結果沒想到
回程的公車。。。。怎這麼奇怪!
去程有公車,回程變沒有公車
路線全不一樣 = =ㄋ

我們在那邊繞了有30分鐘吧! 凸

唯一一台去回程都有到的公車
看著上面站牌顯示
尖峰:30分鐘一班




晚上9:30分。。。是離峰了吧
這下不知要等多久

雖然最後還是有幸運等到,不過真的超火的ˋˊ


---------------------------------

場景:景美夜市


又要再次來買俗又便宜的米粉湯
一整鍋的 只要25元!
都已經很大碗了
阿記還說:可以加一點湯嗎?
老闆人超好,當然可以啊!
結果一裝

袋子裝不下ˊˋ
還硬撐
真是感謝這位老闆的大恩大德。。。。。


---------------------------------

場景:房間


要在牆上釘釘子
但是一直失敗
釘子一直歪掉XD
奮戰很久後 放棄!


為啥網路電視的東森戲劇台掛點了呢!!!
快點好!!!


--------------------------------


王建民又輸了


為什麼最近我一直拉肚子呢?
吃完就拉。。。
排便順暢?這也太順了吧



我是不是該看點書了呢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