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跟爹娘培養感情的日子

我爹呢
一樣那副個性
關心東關心西
緊張來緊張去

又開始一項一項慢慢叮嚀

爹:早餐呢,一定要吃~
我:恩~(頻頻點頭)
爹:像是牛奶阿~很營養!
我:喔~(一直點頭)
爹:看你們是要買一小罐一小罐,還是要一起去賣場買大罐冰起來慢慢喝
我:喔~(狂點頭)
爹:阿看要配波蘿麵包阿~還是吐失
我:是吐ㄙ,不是吐ㄕ
爹:喔~吐ㄙ,吐ㄙ~~
我:黑丟~不要每個字都捲舌,你吐失已經講很多次了,怎都改不掉= =


=====================================



星期六中午
剛好轉到食尚玩家
在撥校園美食排名

結果
我爹娘還真是一搭一唱


●現在要介紹的是好吃的燒肉飯
爹:厚~只是魯肉飯而已阿~是都沒吃過喔
娘:對阿~上面成這樣也說好吃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好吃又多汁的小籠湯包
娘:小籠包每顆也都多汁阿~有什麼稀奇的~
爹:阿就平常看到的阿~


●緊接著是刀削麵
娘:哎呀~東西熱的都很好吃啦~對不對?
爹:恩~


●接著是好吃的臭豆腐
電視上同學a:好吃!我每天都來吃2次喔!
記者:是一星期2次嗎?
同學a:不是啦!是一天2次!每天都會來吃喔!

爹:齁~會不會太誇張阿,一天2次,是要吃壞身體喔~
娘:對啊!哪有人真的每天都去吃臭豆腐吃2次~
爹:哎呀~這種東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節目結束~


我:吼!你們很奇怪ㄟ~人家介紹美食,你們從頭嫌到尾= =
爹娘:(默默不語)

他倆從NO.6一直嫌到NO.1
每講一道就嫌一道

還有令人驚訝的是
2009校園美食PK賽總冠軍竟然是我家附近的台南科技大學

看到結果
3人的反應都:蛤?

好吧~有空我多去關照觀照的= =\



==================================


最近家附近多了個新公園
雖然很明顯看得出來目前完成度應該只有3成或4成
不過人潮卻是很可觀
整個園區蠻大的
主要的探索公園外
旁邊還有規畫出小孩子遊樂區
也有森林步道、田地

真沒想到這麼多人出來運動!
或許是因為地大,有開發性,目前也規畫的不錯吧!

星期六看完牙齒後就馬上跟著我娘去看一看
想說會不會遇到我爹(他在那運動)

一到那邊,剛剛好
我爹正好運動完要回家

我:嘿!帥哥!!
娘:喔~叫你帥哥耶~
爹:(竊笑)
爹:你們怎來了?
娘:帶他來看看這個公園啊!
爹:喔~阿你的管區在那邊(指向小孩子遊樂區)~你要去那邊玩才對
我:好,我等等會去看看


旁邊提供的開心農田(我自己取的啦)供大家租用種種菜
這樣也好
不然如果荒廢在那也不好看
不如讓有心人租田地,當個小小農夫也不錯
假日到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去照顧自家的小田地
每塊田地上還有寫名字呢!

當初聽到這項消息時
我爹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跟我娘說
快~快去看看有沒有人的蕃茄種出來了~去拔幾顆!
不過~當然是還沒啦~哈哈

既然都來了
我也跟著娘走個幾圈運動運動一下

娘:真奇怪!這邊的人怎對運動這麼重視啊?在這時間竟然這麼多人出來運動~
  還很多都是大人帶小孩一起出來走動~以前在學甲不會這樣阿
我:這很現實!因為生活品質不同!!這就是城鄉差距,懂嗎?
  大的行政區有錢規畫好的設施,大家生活品質高,這跟以前學甲的level不同了!
  哪像那個養蚊子的X宗公園啊?根本沒想要好好規畫一個鄉鎮,難怪人口外流這麼多
娘:也對啦~


嗚嗚,超現實的

期待整個探索教育公園完成
到時應該會很不錯吧!


====================================



我覺得我爹也很好笑
只因為我娘跟他說HBO撥的電影蠻有名的
使的他現在都看HBO


我:(一直亂轉電視)
爹:好好好~停停停~不要這樣一直轉啦
我:齁~上百台節目,我當然要選擇啊!沒轉的話我怎知道我要看哪台?
爹:看那個69?還是68吧!?還是67、66電影台那個
我:............
爹:啊!H、H、HBO啦!65~65啦
我:喔~你現在轉戰國際風喔?從達摩祖師看到HBO!厲害!看得懂嗎?
爹:.................


=====================================



呵呵
我家那兩老似乎都在等著寒假到來


爹:等暑假喔~看要不要修理你那台遙控器
我:是寒假啦
爹:喔!!對對對!寒假寒假!!
爹:看要我們那台小的跟你們交換~這樣就不用修遙控器了
我:不要,我要看大螢幕的~遙控器壞沒關係~我一樣可以看得很高興XD

娘:阿你什麼時候放假?
我:1月中啦!
娘:那不就只剩半個月!!!
我:你。。。現在是12月中ㄟ!
娘:對喔~所以是一個月



真快
要開始考試了
2009年要結束了
要跨年了
要期末考了
天阿
oh god



這兩個表情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