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翻去,睡的真好~!
如果有抱枕,那會更爽~!


今天中午我娘很生氣
只因為我沒聽他的話穿外套出門看醫生
他就說我不能溝通、固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了!』
『為什麼你都講不聽?』


我也覺得很冤望阿!!!
這麼熱的天氣,穿短衣短褲出門很正常阿
叫我穿外套是因為怕太陽曬
但是
診所就在家附近
即使出門也只會被曬個1.2分鐘
這樣有這麼嚴重嗎?

我:『難道你連太陽都不讓我曬?你要讓我缺少維生素D嗎?』
→我娘聽了更氣
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了!』
我:『曬太陽很好ㄟ!還不是有一堆人拼命想曬太陽變黑!』
→我娘快炸了


我只是覺得很扯
我並沒有做錯事
穿短衣短褲出門有犯法嗎?
想曬曬太陽也有錯?

正因為我執意不穿外套防曬
我娘竟然氣到不行→→→扯爆了!


她氣我也氣啊!
所以看完醫生有一段時間我是在賭氣中
好扯!好扯!好扯!
我有錯嗎?我有錯嗎?我有錯嗎?
真不知是在生氣什麼= =


===================================================


拿完藥
我爹一副很專業的走進來
他說他會觀察我這三天的吃藥狀況好不好
如果明顯有改善,那就再去這間拿藥
如果沒改善,那就要再換一間

他拿出了藥單看了看

爹:『喔!6顆喔?』→他的OS:吃到6顆藥,這麼嚇人!
我:『不是!有一項是藥水』
爹:『幫你看一下~』
爹:『這顆(指),固胃腸的!』
我:(驚!)
爹:『這顆(指),止咳的~因為跟我的藥長的很像!』
我:(昏倒)
爹:『吃每種藥都會傷胃,所以都會有顧腸胃的藥』
我:『....(筆記).....阿你看完藥的心得是......?』
爹:『沒有。』
我:(昏倒)

然後又很專業的走出去


===================================================

現在回家都會帶電腦
如果我說因為要做功課所以得帶電腦回家
這樣很假嗎?
哈哈

感謝一下泰山載我到捷運站
歐耶
不然我得辛辛苦苦走上一段路(重點是有扛電腦!)


我真的有做作業喔XD
封面~

接下來的照片就難搞了ˊˋ



最近一直再聽『台灣的心跳聲』
變成國歌也不錯啦XD
我會很樂意開口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