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下來,我已經看了3個醫生了(嗶!有一個是牙醫不算)
昨天明明有去看感冒
但經過我爹一天的短暫觀察,他認為這間沒有效
所以今晚我又去看了另外一間

豈知一進去我什麼話都沒說
醫生就緊接著說:感冒?喉嚨痛?流鼻水?
我:恩.........................
(看一下喉嚨&鼻子)
醫生:藥吃一吃~好了~

我椅子都還沒坐熱就馬上起來了

原來醫生是看到我昨天有去其他診所看病的記錄
所以我不用說什麼,他就知道我的病情.......

更扯的回家後.............................
我爹最近幾天一直很關心我&我姐的感冒狀況
叫我把這兩天看的藥(如果沒吃完)就通通帶去台北
順便給我姐吃.........
爹:反正都是感冒藥~一樣啦~星期一我再拿藥水給你帶上去~


===================================================


這次回台南感覺做了好多事情

五:看醫生>剪頭髮>用照片>打報告
六:看醫生>看醫生>用照片>洗照片>買文具>打報告

我是不是該碰程式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