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次功課:把食衣住行完成(第1週)

自從會使用貼圖後
開始發現美美的背景還是比較賞心悅目~

其實這次的作業我是昨晚才臨時做的
用了一下photoImpact畫地圖

畫完一張
感覺很好玩
所以決定之後的每一張圖都用畫的,然後再貼上去就好(→很敷衍!!!)


最後的成果:

我這次是畫"住"的部分
這選單還是沿用不知幾個禮拜前做的....
8.沿用先前的主選單


<<<按下enter後>>>
老師說以世新為主,附近的租屋資訊
所以我隨便畫了一個圖
分成4個區域
可以按1.2.3.4來選擇你要的區域
8.用photoImpact畫的地圖(整張都是用畫的)


<<<按下數字鍵1>>>
會顯示出1區所有的房屋(我只畫6個)
然後一樣選擇你想要的房屋,按數字鍵1~6
8.區域1的地圖


<<<按數字鍵1>>>
右邊會有1號房屋的基本資訊
8.數字鍵按1,右邊有資訊


<<<按數字鍵2>>>
一樣會出現2號房屋的基本資訊
8.數字鍵按2,右邊有資訊


如果你想觀看1號房屋更詳細的資料
可以對著一號房屋<<<按下enter>>>
就會有比較詳細的資料出現
8.想觀看房屋1的詳細資訊,看enter進入這介面


照片可以<<<按左右鍵>>>更換
8.左邊的圖可以藉由按左右鍵變換

8.(整張圖也都是用photoImpact畫的,只是貼上去...


介面上都會提示你該如何使用按鍵
也會在最上面提示你目前的所在位置


雖然介面看起來不錯
但是根本沒技術可言
只要一直把圖貼上去就好

雖然老師說做的不錯
但其實很心虛......
因為老師應該不知道其實我都是貼圖罷了

是的XD
就是把圖貼上去~
然後設定一下該跳到哪一頁.......就這樣而已= ="


真正要做的應該是結合資料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