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我們遲到了10分鐘進教室...

咦!為什麼教室是暗的?都沒人耶!是怎麼回事?停課喔?
不然這時間點,老師早就都進教室啦~連老師也沒來!

我和孫幼幼兩人站在教室外,現在到底是怎樣?

隨後,+6和蘇子晁也來了
他們的反應就跟我們剛剛一樣...發生什麼事情?

上課都過了快15分鐘,教室只有4個人,也沒有老師,好安靜

正因為教室沒人~~~so 來拍照吧!!!









終於,老師出現了,他彷彿也對眼前的景象頗為不解
因為此時,教室內只有兩人.....我和幼(另外兩枚出去培養感情了)

『今天有什麼大事嗎?』
『小論文發表!』

就這樣很囧的,又多等了快10分鐘,想說人會不會變多
再拖下去都快下課了.....

老師也很無奈,他說他已經很晚才進教室,還特地隨便晃晃
沒想到一進教室,裡面只有兩位女士...


『有事情就早講嘛!下次可以停課啊!要不然整間教室空空,怎上課?』

『唉喲!老師!我們又不知道如何通知你~(撒嬌..)

『下次有事情提早講出來啊!大家可以決定是否要上課嘛!之後還有什麼事?』

『校內展!校外展!世貿展!』

『ㄜ...好...以後再討論............』

我記得上課時有問問題,班上好像沒人會答


師:『知不知道答案?今天難得穿這麼帥,結果不知道喔?
   那白穿啦~穿這麼帥結果沒有比較聰明喔!』

我覺得這句有個低調的笑點存在...(或許只有我認為)


很棒,老師今天提早一節下課,五點就放人啦!
我們趕緊通知噹噹,叫他可以先出發去佔位置了!




要去吃小飯館兒之前,我和幼仔還先去了85看麵包(其實是他執意要進去的)
他說他想要買個小東西給大家吃,犒賞大家!
我卻潑冷水:等等要吃飯了,先買東西吃這樣對嗎?
最後就買了個小點心,是吃完飯後要吃的~



我們莫約6點初頭到達了小飯館兒,然後等一下黃湘湘
噹噹說,他從一開始沒人,到現在卻得排隊等...

由於我們有4人,所以是坐在右邊較大片的位置
這次點了一鍋2人份的牛+羊,另一鍋是2人份的全雞>///<
經歷一天的考驗&精神轟炸,大家都餓壞了,小菜也一直加點

當然,在吃飯過程中,一定也會聊到今天的過程和心得
只是,我們都爽翻天了,這一批人已經邱很久了!!!
話題一直繞不出『真是想不到會被看好.....』
然後又把今天的報告過程喇了一次
從.....
想不到其他組會被酸
想不到其他組的內容如此豐富,卻不被老師看好
想不到我們的東西如此少又沒變化,但是老師卻說很實用
想不到老師沒有問倒我們,反而給我們意見
想不到其他組的東西有重複到
想不到其他組在內容方面都有加了不少東西(雖然說這就是被罵的原因)
想不到前四組老師砲火猛烈,在我們這組卻止住了
想不到我們之前如此沒信心,在這短短幾分鐘內確建立了自信

正因為好多好多不在預期之內的事,好多好多『想不到』
卻讓我們在小論文之後,整個人像是重新活過一般
那種心情.........!
就是一開始就不被看好,所以工作起來其實很灰心
要上戰場,只求分數有過就好了,其他就隨便了
反正小論文成績也只是要推派哪組去參加比賽,真的的畢專分數還是學期末課堂打的
然後突然間,完完全全沒想過,竟然被肯定了
當下心裡的澎湃、驚奇、不可思議,真是.....!!!(很難形容喔~)

就因為大家太開心,所以聊得很HIGH,把每一件事都拿出來討論了好多次
坐在我們後面的阿桑還不時轉頭過來看我們(可能是很想加入我們的話題吧^^)
畢竟我們也不是說吵得要死,聊天音量很適中,其他桌的也都聊得很開心
所以.....阿桑應該是想回味年輕時候,所以很想加入我們吧,哈哈!





正餐吃完,該拿出由孫幼幼貼心準備的點心囉!
結果...沒考慮到黃湘湘牙齒不太健壯,這麼硬的點心,她吃起來要有些技巧阿!






約1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後,我們到外面晃晃
順便去買『菠蘿油』~~我是第一次聽到耶ˊˋ



人很多,大家都聚在那小小的巷子中





等待的過程中,我們的話題又是小論文啦XD
還不時把黃湘湘嗆邱佬那一段搬出來講,勇者!

恭喜湘湘榮登99年度小論文發表-互動資訊組別之嗆聲冠軍!(喝采!)


然後...然後...我們到公園坐下來休息聊天
話題依然題不開『小論文』啊!!!
從店內聊到店外還在講~(這一群人似乎得了大頭症)

由於在外頭,還越講越大聲,整個就是瘋過頭了
孫幼幼一直提醒:『喂!你們夠囉!已經爽6個小時了!從2點半結束爽到現在~』
哈哈!就是爽啊!簡直是走路都有風了!
還說老師會西瓜偎大邊,跑來向我們示好(笑)~
我們不知感謝了幾次邱&范,感謝他們兩位力挺,讓我們重建信心,原來我們不是爛蘋果!
我們不知罵了幾次吳沒眼光,很明顯的偏袒某些人,其他人都是...不重要?


然後就開始講了很多很多心得~
除了今天發生的事,還有從前到現在的經歷(話題終於離開『小論文』,但沒離開『專題』)
我們吐了很多苦水,抱怨了很多事情,沒辦法,既然當初選了,還能怎樣?我們也是被騙阿!
看著其他同學畢專有模有樣,我們也很想阿!但是就是不能如願!
題目一改再改,也沒上機過,對於自己做的『模擬畫面』,其實都感覺很假ˊˋ


此外還討論出了#『勁爆番外篇』#
黃湘湘終於....恍然大悟(?),雖然說事情原委不能清楚斷定(我們又不是當事人)
但因為我開啟這話題,又讓大家開始大吐苦水,把不滿和八卦又重提一次
真的講的很激動,因為我超不爽的啊!不說憋在心裡會得內傷滴!


結果,突然有人說:怎麼講小論文,會聊到oo啊?
對吼?怎突然會講到這話題?源頭是什麼?
經過我們沙盤推演,把剛剛的話又倒過來一次,推出了一個比較正確的答案!

『因為剛剛講到&國銘,說其實都是在教室!然後剛好跟oo那件事情有點像,所以...』

喔~好像是這樣!這兩件事似乎有這麼一點關連阿,所以才會剛好聊到!
恩!這論點成立(敲案)


還說要請國銘吃飯,PPT後面忘了附註【特別感謝:王oo】
真的!或許我們在他心裡,可能覺得難搞(?)、難教、不積極等等
但也是因為這整個課程令我們灰心(老師導致?)......
所以國銘也很可憐,被老師使喚來使喚去,又得面對我們看似消極的態度
他自己也有工作,但還是不辭辛苦的跑來學校,而且還都是第一個到ˊˋ
真的!期末大家出來,一起吃個飯吧!


這一晚我們聊了好多
等於把這陣子來的壓力、無奈、苦水、不滿、心情、、、全都釋放出來
感覺舒服多了!

我在想,如果這天小論文,我們也是像其他組一樣被轟
我們大家的心情會是怎樣?
會是像現在這樣HIGH到無法自拔?(自我安慰+小論文終於結束了)
還是說會充滿無奈的罵老師?(因為是他害我們被看笑話)



只能說今天心情轉折真是...太大了,有點無法承受,開心的重量太重!

我們好像講到了9點多,該回家休息了!大家整整累了一天啊!辛苦了




黃湘湘搭捷運去

我&幼幼&噹噹順路,走著走著,我『阿』的一聲~『我想到了!』


剛剛的推論是錯的!我要推翻它!


很玄喔!很酷喔!我們才剛和黃湘湘分開走沒幾步路
我腦中就清楚浮現那個『關鍵的畫面』

我看見.....我看著噹噹,我右手食指指著她,而她在偷笑

這是哪個畫面?那時候說了什麼?
下一秒,我就想起來了!


#『勁爆番外篇』#的誕生:(再來還原一下)

我: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真的好開心!
幼:那你回去可以寫一篇網誌啊!
我:ㄟ!只有我寫?你們大家都要寫一篇啊!
幼:ㄜ...可是我天空很久沒更新了.....
我:(突然想起了約定)  噹噹!(指) 你還欠我一篇網誌喔!>>>>>就是這個畫面
噹:(笑)
我:你沒忘記吧!?
噹:當然沒忘記啊!
湘: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我:(神來一筆)  啊!我要跟你確認一件事情!
湘:?
我:(爆~)

呼!事情有還原就好,當我把推論講出來時
噹噹&幼幼都大聲的喊:對!!!!!!!!
我們都好不可思議,我竟然會想起來,真是太恐怖了!
嘖嘖,今天真是太順利了,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

是不是該立個11/03陋室皇朝順利日



回到家,跟我姊講話
她開頭第一句就說:你感冒喔?
我:不是...是今天太HIGH,講話講太多、講太大聲,燒聲了.........


趕緊去洗澡舒服一下,然後就看著今天拍的照片...



今天,很美好,我真得很開心,謝謝。

perf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