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說都是12/31送夕陽、1/1迎曙光
沒錯,我們原本也是要按照這套SOP進行的
But,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跟順利
2016年最後一道夕陽,只差1.2分鐘就能跟它say goodbye了(嗚嗚)
所以只好改成2017年第一天,迎曙光+送夕陽,做整套的這樣~

早上去虎頭埤因為霧太大,即使看到曙光,但仍覺得美中不足
下午有鑒於昨日的教訓所以有提早出發去安平
還先去逛了老街,沒有要買什麼,只是想要去感受一下氣氛
新年第一天的安平老街非常恐怖,人潮就跟春節差不多,有點嚇到
你的腳不用動,後面的人會自動推你往前進..........
而且每次到了永泰興蜜餞行的時候,店面前方的路都會特別擁擠
在這天,擁擠到....差點爆發口角了@@
雙向人潮完全無法動彈好幾分鐘,人潮中就能聽見有人破口大罵
什麼排蜜餞的人不要佔用馬路、沒有要買的人也不要好奇圍觀擋路之類的
對於這種場景我們已經見怪不怪,整條老街就是這一段路一定會塞住,見怪不怪
只是身旁好多外地人直呼太驚訝了,Amazing~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逛了老街,結果是卡在老街好久無法動彈
最後我們也沒走完,莫約前進了100公尺就趕緊鑽進小巷逃離,因為要提早去觀夕平台啦~

差不多五點到達,離日落還有約20分鐘的時間


等待的過程中不斷聊天,突然間我發現太陽怎麼缺了一角?才趕緊跟我姐大喊:阿!下去了啦!


整個就是非常措手不及阿!
但靜靜的看著日落過程真的好漂亮,讓我感覺比看曙光還要感動,還搭配著現場的海風、浪聲.........


就這樣,今年第一道夕陽漸漸消失在大家眼前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太陽完全下山囉!


跟2017年的白天說bye bye,拍張照紀念一下~只是沒想到這17竟然是反的......@@


觀夕平台真的名副其實阿!(廢話....不然這頭銜怎來的阿)
在這邊看夕陽真的頗有FU的,幾次下來我覺得今天看到的夕陽特別大、特別亮,有彌補昨天沒有看到2016年最後一道夕陽的心XD


話說pokemon這遊戲的熱度還是沒完全滅阿
看完夕陽後我們還待在現場一下
旁邊就有一對夫妻,聽對話感覺是外地人
然後老公突然開口:現在四草有乘龍ㄟ,不知道遠不遠?趕不趕得過去?
看他們在猶豫要不要衝.......接著他們隨便拉了人來問說四草的方向是往左還是往右之類的
我是很想跟他們說,不用衝了,從觀夕平台到四草大眾廟............
熟路的,騎機車用飆的都差不多要十分鐘(除非一路忽略紅燈)
更何況是不熟的,可能騎過頭都不曉得呢..........
最後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行動啦,只是沒想到直到現在,仍是有許多熱血的神奇寶貝大師持續在完成他們的夢想XD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