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F21

又到了一年一度聖誕趴
有鑒於去年我的禮物被票選為最雷前三寶座
 阿母!哇底家啦!創意毛巾
undefined

其實本來想送更讓人翻白眼的  鞭數十驅之別院
undefined
但因為預算超過,所以只好買前者
誰知道我擠破腦袋想的good present
竟然不被接受阿
哼,一定是大夥兒還沒跟上我的流行腳步~

可能我覺得這種活動就是要嗨
開心氛圍最重要、禮物實用性其次
明明雷禮物被打開時
不管是收到的人還是在旁邊看戲的
在場都叫的超大聲還鼓掌不間斷
這不就是趴踢最重要的氣氛嘛!
所以我對於那種「有趣的禮物」還是會多看幾眼

而今年挑選禮物我格外小心謹慎
暫時放下我那熱情奔放的內心
但挑選過程中還是一直被打槍:很爛欸!你今年是還想二連霸嗎?
為了不要再得到這種殊榮
只好勉為其難選個「正常一點」的禮物
我近期都是去「pinkoi」亂逛
與設計師直接討論&出貨較有保障
商品有質感又鮮少撞貨

這是今年挑選的聖誕禮物  LED迷你植栽燈
undefined
很符合現在的假文青風
硬要在辦公室放個療癒的小盆栽
但,不僅僅是盆栽而已
造型還是走英倫電話亭風
整個就是把小盆栽的價值又提升了
而且它還寓教於樂
得自己DIY將電話亭拼起來
讓得獎者重溫小時候做美勞的時光
undefined
好了好了,優點多到講不完
我如此貼心的挑選這份禮物
相信此價值已經大於價格!
ps. 雖然最後抽到的人好像有點愣住
沒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
她只是還沒頓悟這禮物深層的含義
等她茅塞頓開的那一天
應該會痛哭流涕感恩的


我的禮物被抽走後
接下來就是換我抽別人的禮物啦
而在這之前分析一下戰況
據說有三個雷
第一雷是玩具木馬
第二雷是蟑螂抱枕
第三雷尚未被抽出

但剩下的禮物其實不到10個
所以抽到最後一雷的機會是頗大的
而且聽說第2.3雷是結伴一起買的
所以等級應該會差不多.........

當我手放進抽獎箱
大家一直喊著提供第三雷施主的名字
雖然裡面剩沒幾張
但我還是很用心喇均勻
一拆開紙張,我立馬大叫 \T口T/
整會議室也歡聲雷動
平時抽獎都沒這麼幸運
怎這次這麼賽,最後一雷被我抽走了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拆禮物
拿出來一時之間還看不懂是什麼造型
仔細研究一番才知道是豬腳抱枕
此時同事們皆安慰我:不錯了,比蟑螂好(拍)


其實豬腳抱枕的觸感與紮實度都很好
整個樂勝蟑螂抱枕


也因為太大不好載回家
另一個說法是不想家裡多一個垃圾
所以我直接放公司,當靠枕用很舒服


也算是實用的禮物啦
雖然雷歸雷,但大家還是愛這個氣氛
其餘的禮物大家拆開來都沒什麼反應
各自自拍、各自吃下午茶、各自聊天
然後默默換下一位,過程中就很乾
只有在雷禮物出現時大家目光才會投向你
這才是趴踢啊!
所以,雷禮物才是王道!(吶喊)

期待明年大家再來互相傷害!!!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