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一早,我娘收到一張卡片,打開來一看...

心中滿滿OS:現在賣房壓力這麼大呀...



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娘有認識的房仲還是什麼的,但是一打開來看,看到那開頭就知道,似乎是發送給附近「所有的住家」,所以格式應該是一樣的~不過還是很用心啦,因為都是親筆寫的,而且還有手繪風格,會寫可愛字體+畫畫就是有加分作用~文末還不忘附上名字+電話,這非常重要,隨時歡迎你打過去的感覺,哈哈!


我跟我姊看到卡片都笑了,你看啦,阿母收到的母親節卡片竟然是別人寫給他的,你這女兒是怎麼當的,還讓人家搶先一步,一大早就送到手上...

沒關係,我們走實用派的,根據蔡阿嘎2020年調查各年齡層的母親們,大家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沒錯,我家百年不變的傳統,任何節日、生日,送上簡單的紅包最實用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