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時間#
預購:4/15~4/17
繳費:4/18~4/20
取貨:4/23~5/6

因為前三期都有乖乖預購,再加上第三期開始是領取兩周的份,所以第四期我就不能預購啦,直接跳到第五期~


↓預購流程↓

都一樣的流程,沒有什麼更改~


一樣自動帶出的資料,省時省力,比網購還要方便!


確認資料


每一期都預購成功,太安逸了哈哈!回想到第一期的各種混亂,根本像在搶演唱會門票


預購單號跑出來囉~


繳費時間已到


自從APP也可以信用卡繳費後,我都選用這個了。一樣順便幫我娘親繳費~


確認繳費的身分證字號


繳費完成提醒


繳費完成資訊


這次一樣用了小七的APP輸入訂單編號取貨,超級方便!


厚厚的兩疊


我生活圈內的小七口罩顏色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又是藍色藍色藍色~(謎之音:你根本是在挑口罩顏色吧!)


網購乖寶寶94我,然後看到中間還有小燈泡提醒,可以把手機橫放?


登登,我橫放啦~原來是可以顯示出你是購買成人or小孩的口罩!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