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時間#
預購:5/4 ~ 5/6
繳費:5/4 ~ 5/6
取貨:5/11 ~ 5/24

為了讓期數比較好計算,所以稍稍更改了預購的日子,以往都是本周四~下周三為一個期數,這樣確實有點難記!所以改成了一~日為一個期數,預購日也由周一開始,為期三天,而且繳費也是同一時間完成,然後下周一就能取貨~

↓預購流程↓



更改預購與繳費日期,使用者對於時間上比較好記~預購完就能直接進行繳費,不用怕忘記~


不到一分鐘的預購程序


只要填寫驗證碼就完成,確認預購資料~


完成預購後,視窗會直接跳出詢問是否要馬上進行繳費?選擇「確認」的話,直接跳到繳費畫面呦,相當便捷;當然如果按「取消」,就是跳到首頁啦~


系統大躍進,我當然是按「是」試試看~使用者不用再跳回首頁 → 再按繳費,省了一兩個步驟,其實只不過省了幾十秒,但能感受到系統一直想要進步的心啦,給推!


這次發現多了一段文字,再次提醒使用者繳費時間跟以往不同,要注意喔!


一樣順便幫我娘親繳費,按新增身分證字號後,就會再跑出一格欄位讓你填寫


確定送出後,再次確認身分證字號有沒有錯誤


完成整個流程!預購+繳費,不用三分鐘!太狂啦~


當然,都繳完費了,想要再進入預購介面修改資訊就不行囉!


歷屆預購資訊,手機擺橫的可以多顯示資訊


我領口罩都是使用小七的open point APP,最下方【服務】選項內有「口罩領貨專區」


直接複製手機簡訊內的預購單號,然後開啟小七APP,直接複製+貼上,不用再傻傻背單號或者擔心輸入錯誤,很方便~


第一次在小七領到信封袋包裝+塑膠袋包裝,因為有特別挑過啦,想說拿不一樣的,哈哈


萬年不敗款,水藍色


信封袋內的就厲害了!眼睛偷瞄一下,喔!邊框是黑色的!我腦中不禁腦補:是純黑低調風?還是網友分享的邊框黑+內藏青的文青風?


抽出來一看,恩.........好難形容我第一眼看到他們的心情,想說第一次在小七領到水藍色以外的口罩,好開心,結果........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戴出去的勇氣,哈哈!只好先私藏在家,至少有拿到不一樣的顏色,雖然有點小傻眼,但也算是小確幸吧~


 



心得:

1. 預購日期+繳費日期縮短為三天內一次解決,相當好的決定,因為手機預購的量基本上都沒超標,所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時間分開,只為了要評估預購量是否大於需求,否則還得抽籤。一.兩個月的預購觀察數據+口罩國家隊的幫忙,口罩穩定供應,預購 = 確定購買,所以直接繳費也理所當然!不然預購&繳費日期分開,真的有很多神經大條的人會忘記,像我姊就是這樣,明明前幾期都有預購,還會溫馨提醒我們有沒有預購,結果最後沒拿到口罩的都是她,因為她最後都忘了繳費~畢竟一般人網購,下單後馬上就有繳費資訊,若是還得等個2.3天,真的會忘記預購的存在!不過我是都沒忘記啦(挖鼻孔~)

2. 死心踏地支持了七期,終於讓我在台南的小七拿到撞色的口罩啦!每次看大家分享,都在想是不是有地緣之差啊?有些網友不管怎麼拿,每一期都有驚喜;有些網友不管怎麼拿,永遠都是藍/綠色(也就是我)。就在我已不期待的狀況下來個回馬槍,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