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時間#
預購:3/25 ~ 3/27
繳費:3/28 ~ 3/30
取貨:4/2 ~ 4/8

強大的APP更新,第二期整個+10大進化!連第一時間就進入預購也完全不卡,資料也不用寫,因為已經自動帶入上次資料,除非要修正才更改,不然只需key最後的驗證碼XD

不得不說研發團隊真的好棒棒,完全改善第一期的狀況,預購時間由一周縮短為三天,但取貨時間不用再多等一周後。預購下單→繳費→取貨,消費者可以在一周內解決!

馬上來看第二期APP多便利~


APP內新增了【eMask口罩預購】,這次改由這裡進入


一進去的排版,馬上就能知道這一期的流程,簡潔有力!(再說搞不清楚預購、繳費時間的真的可以去撞牆了)。直接按【預購登錄】


沒錯,這是這一個畫面,第二期讓我驚豔的地方!OS:嗯?已經有資料了?這不是我填寫後才截圖的喲,是系統自動帶入上一次的資料,使用者不用再花時間填寫,除非要修改資料(像是取貨門市什麼的),否則整個下單過程只需花十秒鐘key驗證碼阿~~~


非常快速地完成資料填寫(正確來說只有輸入驗證碼),只要按下「確認」即可


視窗顯示「預購成功」,而且實際上預購量<供貨量,所以都不用抽籤~(還是太多人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嚷嚷還得抽籤什麼的,我真是白眼翻到天邊去了)


緊接著預購系統最上方就會直接顯示「預購單號」,這也是此期才新增的喔~


然後也新增了防呆,也就是不會再有重複填寫的問題,期間有需要修改資料都行,最後只要按下「修改資料」按鈕即可


預購完成後,在「繳費查詢」內也能看以往的資料,然後就是等待繳費通知的那一天到來~


繳費通知一樣用Email寄信


這次的APP繳費又大躍進!上一期只能ATM轉帳(有些人需要跨行轉帳費用),這一次新增信用卡扣款啦!


雖然我每月有30次的扣打可以免扣手續費跨行轉帳,但既然推出新功能,當然要試試。選擇信用卡銀行+填入卡號等資料


口罩的費用+運費都直接算好,若沒有要另外幫人繳費,就直接拉到下方key入驗證碼送出


送出時會再次確認繳費的身分證字號


都無誤後按確認,即跳出完成信用卡繳費視窗


進入「繳費查詢」功能,訂單編號、繳費方式、繳費時間都完整列出


然後資料部分也會即時更新,繳費狀態已更新為「是」


繳費完畢,等個2.3天,一樣會發送簡訊通知領取口罩囉!


登登,第二期的口罩~我家這邊超商領取都是水藍色的.....


APP健康存摺內,在「口罩購買紀錄」也清楚列出購買紀錄&下期可購買日期,讓使用者不用記,打開APP就知道囉!


 



心得:

1. 我覺得預購時間縮短這個決定非常不錯,因為有心想要預購通常不會拖這麼多天,頂多1.2天內就會決定到底要不要下單,所以第一期開放一個禮拜,我想下單量應該都是集中在前三天吧~

2. 預購完成後就直接顯示預購單號,消費者不用像上一期一樣,得事後再自行上eMask網站查詢,大大節省了時間

3. 信用卡消費相當便利,雖然對於我來說都差不多啦,因為ATM轉帳我也是用手機就好,但是信用卡更方便,因為可以幫家人順便繳款,等於整個預購+繳費流程都能在APP內直接完成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