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ght~~~
自從去了小飯館兒
吃了那超入味的"羊肉鍋"之後
我發現我漸漸喜歡吃羊肉了

之前還去喝了景美夜市的"羊肉片湯"
搭配著藥膳的湯頭....GOOD!
還點了"羊肉炒飯"(巷口炒飯)
這家的炒飯超好吃!他的配料都配得很好

不久後依然來到這家
只是我點的不是炒飯,而是"羊肉燴飯"
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

昨天則是去景美夜市美"羊肉羹麵"
這家我沒買過,純粹想試試這家羊肉的味道
羊肉很好吃,整個羹都有羊肉淡淡的味道
不錯!整碗都很入味XD

今天則是去買了粥粥頌的"小羊粥"

突然喜歡上羊肉的味道
下一站我要吃哪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