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這篇是今年第1篇^^



哀哀
原本想說元旦要來一篇
但.....
家中換電腦
主機又出問題= ="
不能玩電腦
害我的元旦第一砲沒了
(到現在電腦應該還沒好吧?!)
那2天在家也好無聊@@
拼命看電視XD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
真是無言
不是才踏入大學的嗎?
不是才辦過新生訓練?
怎一下子
咻~~~~~(還得自己配音效= =)
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學到了什麼??
ㄚ災(?o?)
會safe嗎??
ㄚ災(?o?)

一切都在"ㄚ災"之中過去~~~
XDDDDD



期末考ㄟ= =
不是才期中考完嗎??
完全沒那個FU
金害!!!
總覺得比期中考沒把握((((泣




我不知接下來我要打什麼了
對了
剛剛
外面發出巨大聲響
"碰~~~"
依我神奇的第7感而言
應該是....
閃躲東西→煞車不及(煞車聲音很大)→"碰"→有玻璃碎片聲

其實第一時間的我真想衝出去
(以前在家都這樣子的)
但....
其它室友怎沒出來看= =?
害我都不敢出來(哀)

但之後我還是有出去看啦XDD
奇怪
怎都沒看到啥東西@@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