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
剛剛大家似乎都很忙喔
忙著打程式設計XD
忙著在12:00前趕緊上傳
錯過一秒鐘
便
一失足成千古恨


真是謝謝矮龍大大的無私
好人一個啊!!!
我會記在心裡的XD


==============================

今天
我又要回家了
自己給自己放假
好"邱"喔~~~~


當然也謝謝媽媽幫我訂票啦

下午打的時後
是星期六早上10點多才有票

為了讓我早點回家
晚上又打了
免免強強訂到今晚8點的車車
司機座旁....

好吧
沿路看看風景吧/w\
(((謎之音:你瘋啦?晚上看的到什麼??

對阿
晚上看的到什麼?
只能看到高速公路旁的一點一點小燈光(-^-)d




真糟
我睡相極..........差的
坐在司機旁睡覺
萬一還流口水怎辦= =
形象又要沒了(  ̄ c ̄)y▂ξ



1點
我才會到家
我回家
家人似乎都很辛苦

像爸爸
都會開著門
站在門外晃ㄚ晃(凌晨1點)
等著我回家
真是""全國電子""啊!!!!!

媽媽
平常沒那麼晚睡的
但也都會為了我
約2點多才睡
一樣""全國電子""!!!!!

姊...???
還是玩著電腦.....




這次待在家較久ㄟ
到星期四才會坐車北上^^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