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變態
一個變態生物
漸漸脫皮


鑒於好~~久之前的運動會
本人非常熱衷的參與
所以變成黑白人
真是該死的大太陽


現在
曬傷地方脫皮啦~~
天天的樂趣....
撕皮
我撕我撕我撕撕撕~~~~~
嘴巴"呼"的吹一下
頓時
雪花片片~~~
好美好浪漫(→ 噁ˊˋ)


我還記得阿
那位"幸福派"的掌門(老X娘)
說了一句話:喔~~脫皮好啊!!趕快撕一撕~馬上就會變白囉!!!

(當我3歲小孩阿.....XD)











5/30好像是大喜之日阿
農民曆上面應該是寫"婚 大吉"
媒體試讀老師的女兒今天要結婚阿
所以提早下課>>>>>真是好人阿~~~


另外
綽號非常之多的
睡神.逼機睡神.逼機放鳥女(以上綽號任選一即可)
也是今天要結婚阿
到現在喜帖不知送到誰家去了
我怎都沒收到><









還有阿
媒體試讀的老師阿....
您竟然說我髮型像YOGA
您是眼鏡配的度數不夠嗎?
別嚇死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