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王葛格遇上前東家洋基隊,是很有看頭的比賽
當初洋基認為Wang不可能再重返投手丘所以讓他包袱款款走人
接著全國電子的國民隊收留了他

經過了N年,台灣球迷終於又可以在凌晨守著電視觀看王葛格的球賽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第一局就可以見真章了,也就是要繼續看下去or去睡覺的決定
過去王葛格總是很體恤球迷,在他上場不到30分鐘就打算讓球迷們上床睡覺(大勢已去...)
所以總是可看見有趣的動態
「我才打開電視耶,看不到幾分鐘又要去睡了」
「拜託讓我看久一點的球賽,我還不想這麼早去睡」


對於傷勢是否痊癒的王葛格(?),只要一站上投手丘就會很刺激
可能是怕球迷們看球無聊,畢竟深夜了,球迷都是熬夜觀看,所以故意製造刺激感?
最怕的就是第一局被打爆,很哀怨阿,看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去睡覺了~

而這次的先發,第一局出奇的穩!看到三上三下真是不敢置信!也可以繼續看下去^^
只是第二局開始亂流了~曲球曲到差點丟人性命,被打安打還觸身,不用幾下子變成滿壘
第一局好不容易撐過,難道第二局球迷們就可以去睡覺了嗎?
好險!今天王葛格不一樣!用三振化解危機,不得不承認真的不一樣了!  
 
 
 


看著第三局也蠻穩的,腦中就開始浮現今天的新聞應該都會說王建民投球很穩的消息吧!
豈止看得正舒適的時候,王葛格又扭到犁田了................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倒帶來看一下,只見打者擊出彈跳球(往一壘滾),可能是建仔想力求表現所以親自去追球
但這顆球原本是一壘手要接的,球提前一秒被建仔接到 (一壘手:咦!搶我球QQ)
建仔選擇自己奔向一壘,因為一壘手已經離開壘包要去接球,一壘是空的!
看見他去追球時就覺得重心有點不穩了,結果...真的跌倒了= =\
不過厲害的是跌倒過程中右腳無意間碰觸壘包順利刺殺打者.................
 
看見第一手畫面時覺得奇怪,人都要跑到壘包了幹嘛上演飛撲?
第一時間看到這畫面的人應該滿腦充滿疑問?現在是在演哪齣戲???
我還以為他要撲向打者做觸身動作,經過不斷重播才知道左腳踝整個扭了下去

好啦,王葛格還是體恤球迷的~球賽看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去睡了.....
我覺得下次王建民要加強的是跑步.........慢跑或許沒問題,但衝刺跑就很令人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