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書了,團購打了7折
沒想到真有厚度(又可以拿來墊在枕頭下了...但墊太高脖子會扭到= =)
老師說可以把這本書當小說來看(我沒啥興趣...)

作者就是老師,老師就是作者
有些通識老師開課後,就會說本課堂有教課書,要不要買隨便你,但考試會考
那當然得買阿= =不然考試要翻什麼書...
然後老師的荷包就會變厚,學生的荷包就變薄
每學期這樣小賺一點...真好~

上一門通識課【生物醫學】也是老師自己出版書要同學買的
這個老師比較厲害,自己帶書來賣...


老師說下下星期他不在台灣,也就是3/30(三)
我還高興了一下,想說不用上課吧!
假設再加上3/31(四)課堂沒有要點名的話.......那我可以3/25(五)提早回家慶祝我的世新週
沒想到好像是有請助教或是代課老師,還改教室該在M棟......
真是謝謝您,讓我本學期還有機會踏入M棟上課阿...哭


這言論看來不怎麼討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識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