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姊、賀喜我姊
考慮了這麼久終於給他請下去了...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下猛藥
原以為只請星期五,沒想到連星期四下午也請下去,真狠!
中午接到她開心打來的電話,我可以聽到她那時正在搭捷運
過不久再打來就說她已經在車上,哈哈哈!

也因為想到我姊明天(五)不用上班
害我都會以為明天是周末星期六了...........
(((醒醒吧!你明天下午還有課!

今天很討厭,一睜開眼就聽到外面的雨聲
害我原本要早起買早餐又泡湯了(明明是你自己不想起來.....)
手機從9點半叫到12點半每9分鐘翻身按一次鬧鐘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能耐!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因為天使面的我還是懷抱著一絲絲希望,不願把鬧鐘關閉,深信下一次鬧鐘響我就會起床
但是惡魔面的我才是真我.......天使面只是在騙自己內心深處最純真幼小的那一面XD
即使鬧鐘9分鐘叫一次我還是可以睡得很爽,還一連叫了3小時..........

下午的【網路系統管理】受到北部雨勢&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
上課的人不多.....出席率差不多50%吧!
我們班選修的人有10人,結果我放眼望去,只有我代表出席...
認真聽這堂課是頗有趣的啦,沒有想像中愛睏
了解...原來駭客就是這樣當的阿!
藉由許多民眾不經意的小動作而趁虛而入
看看網路上各式各樣的釣魚手段
了解太多反而會害怕自己電腦隨時都會被駭到.....

說到2001年的【CORD RED】 病毒
一天之內使的全球35萬台電腦中毒
一開始的分部圖當中,台灣早早就中標了,老師說這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
全球受害最小的是...非洲『因為沒電腦阿~』
但不能這樣說,南非可是很進步的!
老師說全球第一例人工心臟就是南非製成的     
WHY? 『因為當地黑人多阿~都拿來當實驗』 『蛤!!!!!』
還說在當地highway上撞到動物要負責,但撞到黑人就沒事
地位:動物 > 黑人
真悲哀,人的地位竟不如動物...
但老師說他們會被這樣看待,其實也跟他們本身的態度有關係
『有時候看他們可憐給工作,他們拿到薪水後就不來上班了,開始亂花錢~』      

認真聽起來...3小時過得頗快的XD

聽說我爹最近在尋找含有【鉀離子】的食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