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貼切的名字
"銀牙"耶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喔?!
之前
蒸籠有顆包還好心幫我取"銀牙教主"
真是好笑XD
沒辦法
沒摳摳做純金的啦
不然就可以叫"金牙"了~~


牙套日記
偶爾要來一篇才夠味= =


今天
又去啦
線....終於有換了
喬蠻久的= =
這次很難得
上下的鋼線都換新
不然一直都那一條
我也是會煩的
(→ㄚ是有什麼好煩的阿= =)


喬完
醫生說:這次有感覺比較緊一點了喔?
我:(傻傻樣)有嗎??
醫生:(苦笑)沒感覺喔?!
我:對阿= =


想說
我那麼厲害
這一點"緊"的感覺
對我來說沒什麼啦XD
又不會痛


到晚上
漸漸覺得
好痛阿
伊呆~~~
某一邊特別痛......
算了
明天就會比較好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矯正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