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看到有同學分享了自己的歷史資料,讓我也趕緊試了一下!之前隱約有聽聞這個網站,但因為學號一直想不起來,單純輸入身分證+座號又登不進去,根本欺負老人阿.....

看到同學的學號後,秉持著同一屆的學號應該都差不多(至少前幾碼是一樣的),又靠著僅存的印象,我的學號好像有3跟6......吧!?實在想不起來後,突然靈光一現,跑去翻畢業冊,我想說大頭照好像都是放穿著制服的照片,應該能看到學號吧,想到這就佩服我的機智啊!

結果一翻開.......(自動消音)..........我們班竟然是放穿著班服的照片,然後後面幾頁的生活照,都是體育服、班服、便服!也是啦,在北中,大概一星期才會穿一次制服(有軍訓課那一天),因為到高三,一個禮拜就有1件制服+1件體育服+3件榕園+週六穿班服可以替換,家長一周洗一次衣服就好,哈哈!

然後看到其他班的照片,發現繡在制服上的學號是四碼,但同學分享出來的學號卻是六碼,又讓我陷入一陣混亂 @@"

同學說前三碼310應該是固定的,只差後面3碼要自己想,但制服上的四碼又是怎來的,天兒 =口=

我一直用310 + 什麼336、363、366、606、066(一定有6,所以亂試)

最後突然登入成功了!讓我也慌了,我剛剛按了什麼?

好險慌亂中還記得,我按了310166

仔細想想,我才發現四碼跟六碼的差別。我的學號全碼是310166(前三碼是固定的,第一碼是93學年入學的3),而學校要我們繡在制服上的簡碼是入學年3+後面三碼,所以我繡在制服上的學號是3166!終於解開啦~~~

然後很緊張的看著自己的歷史資料.......

網址:https://passport.fitness.org.tw/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有年紀的人,用高中學號登入(座號沒用)

像我們這種老人,好像只有高三的體適能資料可以看(教育部表示:有幫你們留就不錯了^^)


身高體重


姿體前彎,是金牌等級耶~~~
但其實我的筋超硬的,不知為啥這個測項可以獲得不錯成績?而且大家都很作弊呀,身體先往後,然後一鼓作氣往前推,甚至後面還有人幫忙推,這樣的成績哪會準啦,哈哈,重點是被推完後還起不來勒,都快抽筋了!


立定跳遠,沒有什麼爆發力,但也不至於近到就在咫尺XD
我記得有同學真的是奮力一跳~~~咦?怎麼好像沒移動似的,哈哈,套一句鄉民說的話,我阿嬤跨出去的一步都還比較大.....


仰臥起坐,我最討厭這一項!大概只有前半分鐘可以均速上來,後半分鐘差不多是一直躺在地上跟幫我壓腳的人聊天,哈哈!


800公尺,270秒是4分30秒,我記得這成績在那個青春年華歲月中.....應該是很爛才對,我都是班上倒數的~


最後還有很專業的圖讓你看


到這個年紀,能看到以前的一些資料就覺得好感動,那怕只是體適能的成績也覺得好懷念~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