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就有小七,所以繳費很方便,公司領錢+繳費完成!然後聽到婷婷同事說他去繳費,店員告知她超商代繳的話,有一些活動優惠,然後不小心就手滑了兩包衛生紙,一包才10元~我那時候還想著,蛤?在超商買衛生紙(單包)好奇怪,況且現在買衛生紙都嘛去賣場,一次拎好幾串根本不怕沒貨,何必特地搭配活動買兩包衛生紙呢!?雖然說一包十元真的算便宜啦~

結果過幾天,輪到我去繳費時,我竟然也因為腦波弱手滑了兩包,恐怖的是,我還覺得超級賺!正值月底帳單陸續飛進家門,在活動期間內我去繳了三次,三次都加購了衛生紙,共入手了六包,天兒,這腦波到底是有多弱阿~~~最後一次還特地買了有OPEN將LOCK將圖樣的!長官看到我抱著衛生紙,還反問是什麼活動,我告訴他之後,他也覺得蠻划算的,笑說他也有興趣喔,讓我更加有自信,手滑了三次是對的,哈哈!有被肯定的感覺~

要紀錄時已用掉兩包,所以剩四包


110抽10元,OK啦~~~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