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俗的我終於也有COSTCO的會員卡啦~~~

一直覺得我家人口簡單,不需要購買"大份量"的東西,而且也載不回家,再加上會員制,總覺得COSTCO離我們很遙遠~~~

但是年紀開始增長,我姐說很多保健食品在COSTCO比較大罐、比較便宜!

本來今年四月,在公司網站上面有看到企業合作方案,會員金額是一樣的,但有多送一些東西,原本那時候就要申辦,但沒注意到時間已經快截止,好在這次有注意到下半年的申辦時間,帶著稍嫌疑惑的OS「真的要辦嗎?」,隨即跟專員連繫上~跟公司的合作方案,方便的是人不用去現場,用Line就能辦妥妥的,連申請表填完,也只需要翻拍傳過去即可,證件什麼的都不用掃描,一樣拍照傳給專員!雙方確認文件沒問題後ATM轉帳過去,然後就完成囉!之後會問你希望拿到卡片的時間?如果不趕,就按照他們的排件計畫。因為我申請完後,有兩周時間沒空過去拿,所以跟專員說不急,隨後在第三個禮拜通知我可以去現場拿卡囉!


第一次來到台南的COSTCO,一路導航導到差點迷失方向.......原本想避開複雜的路段,沒想到還是誤入了,然後為了進入停車場能順一點,還特地繞了一下路

先是被帶去服務台要求填寫資料,順便洗腦我要辦信用卡。我一在強調我全部資料都已經申辦完成,只剩領取卡片的動作而已,所以接下來就是告訴我得辦國泰好市多聯名卡,說裡面只能刷這一張(嚇),然後我最聽不懂的就是這類的優惠,講了一拖拉庫刷多少贈多少,還可以折年費,通常我的反應都是『你說什麼?』

本人對於這種金融理財、幾趴折扣、打著話術操作的觀念很薄弱,雖然說我也是很省、數學也不是太差,但一想到買東西要拐彎抹角算來算去,就覺得太麻煩(其實是我太懶?),所以這類推銷我都是擺著面癱的表情擊退對方,讓對方知道我是左耳進右耳出,就別浪費口水體力在我身上了。最後是得知我本身已有國泰其他信用卡,服務人員才放過我,建議我可以直接上網申辦更快速,我也才得以進入今天的正題,終於能踏進賣場的會員部了!



有點嚇到,我以為服務台大多處理退貨相關事宜,沒想到辦卡的人這!麼!多!好像台灣人手一張好市多會員卡的感覺~

輪到我時,因為我整個流程都已跟業務窗口辦妥,到現場只是要領卡片而已(再次強調)。服務人員跟我確認身分後,請我簽名,然後跟我解說目前辦卡有送的優惠券,好像是100元購物金+衛生紙100元折價券。挖嗚,難不成我除了既有的贈品外,還有這優惠券?跟我講解注意事項與使用期限後,便引導我去旁邊稍等,等待拍照

說到拍照真的.....我以為只是要私下建檔用,沒想到是直接印在卡片上,還是黑白的!早知道穿好看一點+頭髮撥順一點+燦爛的笑容!強烈建議鏡頭旁邊應該要有A4提醒紙,上面寫「影像檔會直接印在卡片上」


由於我是以企業合作方式申辦,所以有額外贈品,當初與承辦人員確認過,在拿卡的當天贈品也會一併附贈,所以我便向服務人員提起這件事,他們經過一番確認與聯繫,跟我說了抱歉,回收了剛剛給我的贈品禮券(我都還沒摸熱耶.....),並請我先在旁邊等待一下,他們馬上將正確的禮券遞上。我是覺得,既然都經過電腦查證,有找到我的會員資料,那應該也要註明我是以哪一種方案申辦的~畢竟我當下也有拿到一般辦卡送的禮券,當下一度以為這就是企業方案贈品,萬一我沒有檢查,或者神經再大條一點,過幾天才發現贈品有少,想再回頭索取,是不是會變得困難?又或者可能被當奧客(誰叫你當初沒主動提醒)

總之,最後順利拿到了卡片與禮券,看了卡片背面的照片,心涼涼的走出COSTCO,就是很奇怪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我很好心,馬上傳Line告訴即將擁有副卡的卡主,也就是我姊本人,我提醒他要去辦副卡時,記得保持門面乾淨整潔,因為會馬上拍照印在卡片上XD


我以為贈品是當下會拿到,結果是給兌換券,其實我當下應該可以馬上兌換,但懶得進去逛了,感覺光是辦卡就消耗我好多精力

企業貴賓辦卡好禮:
美式大烤雞 免費兌換
豬肉熱狗&汽水 免費兌換
好市多購物袋 免費兌換
三層抽取式衛生紙 折價$100
實體商品抵用券 $200
網路購物券 $300














以上兌換券的下場是................我通通忘記兌換!

拿到的當下,看期限是2021年01月底,便告訴我自己『恩,差不多落在過年附近』

結果我真的過年才拿出來(但已經二月了),想說過年去換隻烤雞回來,結果...........幹,一月底到期,差十幾天而已就這要兌換不到了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