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五)號領完振興券,快速的不得了~為什麼挑在星期五的?因為周末前領到錢,心情就覺得特別好,哈哈!我的小確幸就是如此樸實無華又簡單~

預購時我是網路預購的,而領券時我是選擇現場插健保卡,差不多5秒就完成了,然後包括領券、核對身分、簽名,整個過程根本不到三分鐘!

所以說,有些人總是愛罵又愛領,閒閒沒事做,喔不,不能這樣說人家,要說他們剛好都能挪出時間搶頭香,然後也有刻苦耐勞的堅毅性格、令人稱羨的體力,不管是預購還是領券,總是想第一時間馬上感受政府的心意,瞧瞧人家就是這樣積極,簡直是人民的典範!然後心裡總是期待著「最好給我塞車當機,這樣我就能PO網開罵了」,若沒塞車就沒發揮的空間了~反正百百種人,有些人的心態就是這樣,可能他們生活中也只剩這些事能做,就讓他們發揮吧,我們年輕人繼續努力生活~


領券簡訊還有溫馨提醒,避免前三天!我們都是文明人,有看懂文字意思,畢竟沒有急著用,當然不用跟著某些人擠現場~


除了現場插健保卡領小白單,其實超商也有推出APP領券,就跟領口罩一樣

7-11 OPEN OPINT APP
【首頁】的地方,右下角就有振興券專區


或者,【服務】裡面就有振興券專區


輸入身分證末4碼+取貨序號就可以囉!


不過因為我先插卡領取了,所以顯示不可重複兌領XD



全家便利商店APP
一樣在【首頁】就能看見振興券專區


有詳細的領取條款,通常這個都是被直接滑過的,我也是,不管怎樣都要按同意的嘛!


輸入領取序號+身分證末4碼,然後還有提醒需要準備證件,現場會需要簽名



領到馬上拍一張再正常不過了


還有精美設計過的袋子裝著,好用心、好搞剛、好燒錢(?)。根據透明可視部分,一拿到就能馬上確認數量對不對


因為是錢錢,所以封口黏蠻緊的


一拆開,映入眼簾就是討論度很高的謎樣塑膠套,然後三倍券也排列整齊。為何要有塑膠套?據說是要固定三倍券,可以發現,面額上的第一位數字都剛好露出來,讓使用者拿到的當下,不用拆封也能當場清點張數與面額


塑膠套上還有標示1~9,真不知當初設計的用意是?


我仔細翻了一下,發現三倍券紙張最右邊剛好都對齊數字格線,剛好有9張,照著格線,一張一張疊上去對齊擺放,面額的第一位數字就能露出來


我是不知道1~9格線真正用意,只是剛好看到可以這樣對齊。但當下也驚呼,這是要耗多少人力去一張一張插入擺放整齊?聽說是請監獄內的人來工作,畢竟他們也要勞動來賺取生活費,整理一份換取工資1塊錢~

實際拿到振興券,第一個感覺是「好迷你.好小張」,很像大富翁的紙鈔,小巧可愛,有點不真實,好像玩具紙鈔也能真的去買東西一樣


正面


背面,到時候商家要拿去換錢,需填寫的資料


長度比我的香蕉還小!不要問為何拿香蕉出來比,因為當下想找個東西來對照比較,左右瞄了一下,正好有一條香蕉,感覺拿來比長度剛剛好XD


9張擺開蠻療癒的



7/17領券、7/20馬上花光了,我都還沒摸熱呢.......

我家冷氣真是壞對時機,莫約15年的舊冷氣功成身退,已無零件可替換。我們馬上消費,促進經濟,安裝都得等10天以上!

真的要多問多比較,像我們問了愛買vs全國電子,明顯愛賣的優惠比較多,單筆消費滿萬,即可使用一份振興券($3000)當場再折1000元,所以我們用了兩份振興券($6000)又再折2000元現金。至於揪甘心的全國電子呢?我詢問著搭配振興券有沒有什麼折價?只得到「沒有,只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多一件什麼?好像是運動手錶&濾水壺二選一吧.....真瞎= =


雖然塑膠夾還不知要拿來幹嘛,但先留著等我靈感炸裂再來用........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